今天 有幹麻嗎


好像沒有耶


昨天睡不好ˊ ˋ


1:30還在滾來滾去 搞屁


今天一早起來整個 有種頭都快沖天的爆炸感


又累 又滾到頭都炸了


好獅子XD


第一二節護理


無聊的課=   =


不過還是乖乖上課


難得去買早餐ˇ


唉 學餐早餐店還是不讓我喜愛


雖然不難吃(我沒那麼挑)


可是 ... ... >   <


原本要把相機寄放系辦


結果主任忘了帶鑰匙(囧)


兩個人站在系辦外面發呆ˊ口ˋ


後來上課了 算了不等了 先上課去在說QQ


難得到爆炸


今天護理課看電影


足球尤物ˇ


以前好像有聽過 評語不賴


不過 ... ...


看完 還OK而已0.0


唉唉


不過不錯囉ˇ


至少男女主角都不錯看XDD


哈哈





三四節國文課 因為太無聊 帶書去看


結果ˊ口ˋ


去聽演講 ... ...





無聊 無聊到翻掉了


詩人ˊ ˋ


什麼跟什麼 興趣缺到一個點


眼睛直接閉上 聽MP3倒了


管他的 雖然我做第三排(還滿前面XD)(第一排還沒人咧||)


還講太久 12:10 班上都緊張死了


馬低 1:10游泳池集合 1:00就要出門了


我們還要買午餐吃 換泳衣ㄝˊ ˋ


天啊 一放人 水運就衝啊XD!


中午吃酸辣湯餃ˇ


棒ˇ


這家水餃我太愛了XD


上星期五也吃這個ˇ


因為我酸辣湯根本喝不完ˊ口ˋ


剛好游完喝ˇ


XD





游泳課 蛙式


媽媽呀 是誰說蛙式比較輕鬆的?


我就不這麼認為ˊ口ˋ


雖然疲累度比捷泳(一般人說的自由式)低


可是 ... ...


我缺氧 ... XDDDD


肺活量太爛了啦


唉唉


游的累爆


今天應該有一千吧?


不過 聽說學長姐比較操


一下水 蛙式 一定都五千起跳的 ... ...


哈 ...


運氣好啊我們ˊ ˋ





下禮拜過後


以後星期三 三四節的體育 也要游泳了ˊ ˋ


星期三捷泳(努力 目標100(才不會被當||))


星期五 游泳課ˊ ˋ


蛙式ˊ ˋ


天啊 有沒有那麼操


水運 真的太水了啦


媽呀呀


累爆





回宿舍 衝去搶浴室洗澡 然後


又趴了XD


(大笑)


哈哈


真的累 雖然我姿勢應該沒錯(今天從主任前面游過去 沒被叫住 應該是OK XD(開心))


唉唉


加油>   <





晚上去ㄞˇ人家


借機車買晚餐


糗大 又亂花錢了(我好久沒吃好了嘛QQ!)


去買泡菜烤鴨吵飯>///< (姊姊打工的地方XD)


期間還下雨 真倒楣(冷死我了(晚上下雨騎車的關係ˊ ˋ))


後來吃飽 ㄞˇ人想吃東西


又跑去後勁夜市ˇ(有車車真方便XD)


凍圓*2($60)


老闆真好玩


我每次都說:招牌兩個 其中一個不要薏仁ˇ(我不愛ˊ口ˋ)


老闆說好 然後都會幫我的那份多加一些芋圓XD





而且 每次 都會跟我說依樣的話 ... ... (大笑)


老闆:沒薏仁是你的嘛?(我點頭 然後老闆笑一笑)我就知道~所以你的才有多加 另一個沒有唷~


哈哈


聽好幾次了XD


我就笑 回答:老闆你好利害 每次都猜對XD(猜到這是我要的)





QQ球(地瓜球)*1($20)


唉 要不是沒錢了ˊ口ˋ


不然我哪會買1份啊


不都3分$50 QQ


超好吃的>///<


台北我都找不到=   =


太不愛了ˊ ˋ


煎餃*1(大份)($50)


唉唉


吃完 還是覺得公館的好吃(L)


下次回台北 有機會在去吧XD





整個花好多錢


而且重點是 ... ...


怎麼都是我出啊Q口Q


吼~


算了ˊ ˋ


真是的


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


唉唉


回家 還不小心把ㄞˇ人手機帶宿舍|||


傻眼


又跑一趟送回去ˊ口ˋ(天)


真累啊XD


So


不打了 我睡覺去













誰叫有人說什麼 321是世界睡覺日 什麼鳥


唉 我跟倩兒說:今天是世界睡覺日 你快去睡吧!


他快笑噴死了XD





唉 睡吧睡吧


XD


(乖)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