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的很飽>/////<


2點起床XDDDD


哈哈哈


太酷了(我跟禁禁)


一起床 就被魚魚拉去阿給ˇ


我的爛電腦


難得讓我開心玩了幾場海14


不過還是會一頓一頓的


蠢的是


頓一頓


不是我就這樣頓死了


就是阿源莫名其妙死了 然後死在頓一頓的我前面XDDDD


然後我就 碰! XD 贏了XD


至於他怎麼死的 我根本不知道XDD


哈哈





玩一玩 阿源說要休息了


於是我們就四個人玩囉ˇ


玩了幾場


我電腦又開始了 ...


唉 下午人多ˊ口ˋ


飛的莫名其妙 就不玩了


開會客室說話ˇ


後來 乾脆大家都不玩了 ..


來會客室


結果 ...


說啊說 ...


魚魚就離開了 ...


詳細 .. 略過=   =





後來我4:30 就準備出發去ㄞˇ人家囉ˇ


超想吃蛋包飯的>/////<


哈哈


到達 準備買東西ˇ


帶著資助金額出發


ㄞˇ人要我加油(機車) 我聽成買油 ...


 冷:油?你沒油(炒菜的油)了唷?


 柯:對呀!沒油(機車機油)了!


哈哈哈XDD


害我花了一百多多多買得意的一天QQ


真的是 ...


雞蛋 42摳 好貴ˊ口ˋ


老闆還一直推薦我買靈芝蛋 ...


五十五摳 ... 他說差沒幾塊 ...


算了吧 我吃正常的蛋就好了ˇ


(窮)


總而言之


花了好多摳摳 ...


五百多吧ˊ口ˋ


ㄞˇ人最後總資助200








不過 湯*1


蛋包飯*2


剩下很大一碗的炒飯XD


哈哈 應該是OK低ˇ


我用了好久QQ


兩杯米 煮出來還覺得加太多水QQ


結果最後吃 其實也OK XD


哈哈ˇ


太開心


高麗菜1/4顆 蛋(炒飯*3 湯*2 蛋包飯*4(一份的蛋皮我用兩顆蛋ˊ口ˋ))


然後玉米>/////<


哈ˇ


沒有番茄醬ˊ口ˋ


所以用醬油代替QQ


醬油炒飯XD


蛋皮第一次用的好失敗QQ


火太大 ... 而且很怪 ...


第二次就成功了(L)


好開心 好漂亮XD


哈哈ˇ


超愉悅的


ㄞˇ人很稱讚>/////<


呵呵ˇ


太開心XD


雖然花了好多錢ˊ口ˋ


不過成功啊啊XDD


哈哈哈


開心ˇ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