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跟班上的幾個說好了


去我們家看房子ˇ


我們家是


一樓→客廳廚房車庫(公用)(包水電)


二樓→我住


三樓→主臥室一間 5000 (不包水電)


四樓→兩間 裡面(比較小) 3000 外面(比較大 有陽台) 3500 (不包水電)


五樓→一間 廁所浴室去四樓用(四五樓共用) 3000 (不包水電)


五樓有晒衣場 共用(可是五樓的人要用比較方便ˇ)





然後 要看的話


便當→四樓裡面(窗簾拉起來很暗 拉開其實應該還好 房間不太大)


韻涵→四樓外面(透光優 有陽台 可是有冷氣機的另一半(分離式呀) 比另一間大多了 通風比較好)


家葳跟娟娟→三樓(很大 主臥室 棒XD)


便當因為臨時要去學會幫忙


所以出發的有


我 韻涵 家葳 小諺(陪家葳) 娟娟 美月(陪娟娟)


剛好6個 我騎家葳的車載韻涵 帶路


後面是另外兩對


不遠啦 騎車很快


走路我都差不多10分鐘耶0.0


OK的


到那 天 第一次看到我們家前面那麼多車=口=


那ㄝ阿捏 ?!?!


聚集在這準備上課 ?


(不知道)


管他的


反正就請哥哥帶我們看一遍 然後就是我們自己看啦ˇ


謝謝三樓的小玉特別整理一下 給我們看房間XD


羅章房間整個乾淨爆了 韻涵很不可思議的說:東西真少QQ


一樓好髒亂 尤其是廚房ˊ口ˋ


我的杯子 ...


竟然給他髒了ˊ口ˋ


洗一洗 以為洗乾淨了唷


結果發現 ...


馬的 ...


還是髒 ... 我還喝了半杯水ˊ口ˋ


聽他們討論還滿好笑的XDD


還嘗試 看隔音怎樣 在門的另一端尖叫看看


結果一叫 全部的人都在大笑XDDDD


太好笑了 好像發生命案XDDD


小諺很好笑 他說浴缸太小了XDD


他根本塞不進去XD


然後他還不只一次跟我說:整棟都只能住女生唷!除非 ... 是娘炮!


哈哈哈XD


反正 先看看囉ˇ


我哥是說 可以多看幾間在決定


因為我們家真的頗優ˇ


離馬路也有一段距離 不怕太吵


離學校也不遠 只是買便當可能麻煩了些(可是去市區(楠梓市區) 我們家比較快)


反正 各有利弊囉ˇ


房間先留 討論出來有些需求我在問問看


基本上能配合會盡量配合的ˇ


五樓還有一間 可以問問看有沒有熟人還缺房子住ˇ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