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口ˋ


終於有游泳課了ˊ口ˋ


此時 才強烈的有著


   真 的 是 開 學 了 啊 !!!


的感覺ˊ口ˋ


(也太慢體會到了吧XDD)





早上有軍訓課


我一直以為我課表是印錯的=   =


以為是星期二 ...


其實NO ...


我課表是對的ˊ口ˋ


星期五沒錯啦ˋ口ˊ


結果 ...


智障極點的我


早上7點多 還起來跟阿源說早安唷=   =


7點半過後 想說在睡一下 ...


又 睡 下 去 了 =口=


白痴 ...


天啊 ...


我的護理就這樣礦掉了ˊ口ˋ


馬的


爛課表ˋ口ˊ


趕快改好 印正確的了啦ˋ口ˊ


生氣ˊˋ





下午游泳課


我ˊ口ˋ


真的ˊ口ˋ


身體虛爆了ˊ口ˋ


星期三跑600 腳還在酸


游泳什麼蛙腳啊ˊ口ˋ


O的


累死了ˊ口ˋ


怎麼比自由式(正名:捷式)還累 ...





而且游好慢ˊ口ˋ


我的天ˊ口ˋ


我沒天份啦!





快累爆了


唉唉唉


回宿舍 洗澡 泳衣泡水


就 躺平了ˊ口ˋ





好累!!!


我怎麼那麼虛?!


看來這學期體育課要認真跑步了ˊ口ˋ


暑假要去爬山XD


嘿嘿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