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電腦重灌了ˊ ˋ


好麻煩


原因是


我也不知道ˊ ˋ


電腦 反正他一直都很慢


今天想說 把不會用到的刪了QQ


結果不知怎了ˊ ˋ


遊戲都啪答花拉拉 不見了Q口Q


我沒有移除耶Q口Q?!?!


只剩下星海乖乖的呆在那 ...


噢ˊ ˋ


於是ˊ ˋ


就放棄了所有解決方法ˊ ˋ


直接重灌了事


反正他早該這樣了ˇˇ


現在


不太敢灌Foxy


怕怕的QQ


PPS還沒灌 明天麻煩阿姨傳給我>///<


很多東西都沒了ˊ ˋ


算了算了(難過)


忙了整晚 終於差不多了ˊ ˋ


(累)


星期六可能會回彰化 可能


我怕我沒錢了0.0


(ㄞˇ人明天6點回彰化 那Q口Q??!)


ˊ ˋ


再說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