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四年一度的229耶ˇ


我認識兩個這天生日的ˇ


一個是大茄子 一個是本班花花


茄茄啊 恭喜你6歲啦XDD





四年以來唯一的生日 竟然是我大一


也好XD


之後都遇不到啦XD(逃)


生日禮物 金沙一棵(好沒誠意XD)


哈哈XD





下午沒有游泳課


主任有事 不能上課


(真的不是懶的上吼?)


於是 輕鬆的午後呀XD


用一下電腦 看完了原來我不帥(接下來 只能慢慢等他撥了QQ)





大概三點多吧


出發去ㄞˇ人家


順便去一趟都會公園


怎麼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大0.0


可是ㄞˇ人說 有比大安森林公園還大呀


So


大草皮過去 難道還有東西囉?


沒跨過去過


So


我也不知道了0.0





邊走 邊狂打阿源的遠傳


哈哈哈


網內3分鐘不用錢啊XD





狂打了ˇ


一下跟阿源說話 一下跟女人說話





他們都在台北


就我在高雄QQ


唉唉>   <





去找ㄞˇ人


姊姊要回家


So


就一起出發囉ˇ


我們路前半段都一樣ˇ


直到過了傢俱街 看到麥當當 要轉彎的時候才分開QQ


姊姊要繼續直走 我們則是要右轉了>   <


往高雄長庚的路ˇ





到茄子家


沒想到壽星 也就是今天的主角


8點才回來


唉唉


我們都吃飽了XD


很好吃 超棒ˇ


ㄎ 所以吃很飽XD


辛苦三嬸了>///<


看周星馳的唐柏虎點秋香


哈哈哈 太白目了XD





看一半 根三嬸去拿500摳的蛋糕


好棒的Fu>///<


ㄎ 黑森林ˇ





看完周星馳


我跟我哥都起笑了XD


一直耍白目XD


完了完了


在台北 有阿源


在宿舍 有周星馳跟李九哲(原來我不帥)


在高雄 有我哥


糗大 這輩子我智障定了XDD


哈哈哈XDD





我跟我哥一值在模仿各電影台詞XD


少不了的就是最近的長江七號


 不要走過來~!!


 你在幹麻啊~?!


還有投名狀


 不 能 殺 !


 你一走 可是兵變呀!


 你對 我跪還你 你錯 我就殺了你!


哈XDD


比誰看的電影台詞熟XD?


我哥一定贏啦XD





原來我不帥真的很好看XD





 ㄝˇ 你家沙發能不能換下來洗?


 能呀


 那 ... (吐)


ㄎㄎ





話說我哥真的是智障ˇˇ


他說 我的名字


 柯X馨柯X馨柯X馨柯X馨柯X馨柯X馨柯X馨柯X馨柯X馨柯X馨


唸快一點~~~~~


就變成了『ㄎㄨㄧㄣ』


我不甘示弱


跟他說 你的名字


 柯X榮柯X榮柯X榮柯X榮柯X榮柯X榮柯X榮柯X榮柯X榮柯X榮


唸快一點~~~~~


就變成了『ㄎㄨㄥˊ』


於是 ...


我大笑


 『那我們兄妹名自唸快一點 不就成了 ㄎㄨㄧㄣ ㄎㄨㄥˊ ... ㄎㄧㄥ ㄎㄨㄥˊ ㄎㄧㄤ ㄎㄨㄥˋ ~ ㄎㄧㄥ ㄎㄨㄥˊ ㄎㄧㄤ ㄎㄨㄥˋ ~ 』


笑炸XD


   以後 請叫我


          ㄎㄧㄥ ㄎㄨㄥˊ ㄎㄧㄤ ㄎㄨㄥˋ 的 〝ㄎㄧㄥ〞 XDDD


( 堂姊叫做『ㄎㄨㄟˋ』 茄子叫做『ㄎㄘㄨㄚˋ』 更慘XDD   哈哈XD )





後來三嬸出門一趟


我就跟茄子狂ㄋㄞ 跑去用他的筆電ˇ


嘿嘿


繼續跟禁禁女人談戀愛了XD


三嬸還給我一灌香檳酒 8%而已


給我哥紅酒 ...


也就是說ˇˇ


我們今天不用回家了ˇˇ








聊啊聊 女人還說我喝酒很豪邁XD


哪 香檳酒 香檳汽水的Fu 不太愛0.0





後來 跟倩兒聊一下


他好瘦的樣子QQ


因為他說他讀東山 壓力大 胖不起來 瘦超快QQ


東山這變態私立學校QQ


唉唉


期間還有看到水小尋


ㄎ 他說我瘦ㄝ>///<


太開心XD


他也很瘦啊(愛心)








三嬸回來 吃蛋糕XD





好開心 超好吃的XD


說好了歐


今年8月18日


我生日


因為19不能過


禁禁說 要過的話 要當20歲生日過


不知道能不能 我等等在查看看


能的話XD


準備好20歲蛋糕回去XD


我會代兩套衣服去好樂迪等你們扎XD


ㄎㄎXD


開心ˇ





最後 重點啊!





茄子&花花


 生 日 快 樂  XD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