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學校大停電ˊ ˋ


想到某天前 收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整個就覺得學校很機車ˊ ˋ


美好的228假期 ...


搞什麼大停電嘛ˋˊ


唉唉


睡到醒來


十一點半


我以為我可以睡到下午的=   =||





昨晚明明請了某女人摳我


結果 嗯哼


我十一點半醒來


還以為手機是怎麼了


唉唉唉唉唉(嘆息無限)





起床 混了一下


啃了四片白吐司


在不吃要壞了ˊ ˋ


今天還是給他出太陽


晴朗的我完全不覺得要變天了








去ㄞˇ人家


混了好久 幫他騎車去換機油 原場$250


然後95的加$50(我窮咩怎樣ˊˋ)


買個清心跟脆皮ˇ


回去胖





他在玩很無趣的爛電動 唉


所以我跟姊姊被趕到樓下


玩PS2的跳舞機


玩了半小時不到就收起來了





活了18年頭


第一次承認自己四支發達不完全


神經失調的可以ˊ ˋ





腦 手 腳 無法並用QQ


慘ˊ ˋ





看一下電視 聊一下


無聊的我


去跟打魔獸ing的某人借車啦ˇ


去哪呢


就去我原本今天要去的壽山八ˇ


本來今天要去的啦>   <


真是的ˋ ˊ


結果 出發 已經3點40了 ...


走左營大道接鼓山路 4點到達ˇ


真是不知道玩什麼好 5點關門ㄝˇ


唉唉


學生票20


我就去了


邊走邊用遠傳摳阿源


網內 3分鐘以內掛電話都不用錢


所以邊走 邊講 邊掛 又邊打XD


感覺很好笑 每兩分半就掛一次電話 重新打去XD


阿源先生回台北了


跟某女人一起去玩





真傷心


這兩個人ˊ ˋ











這動物園頗妙的


跟台北差好多XDD

















酷ㄝ


鳥圓超棒


木柵的 我每次都沒去鳥圓0.0


下次我一定要去看看XDD


壽山太酷了ˇ


哈哈XD


孔雀站在你旁邊的感覺啊啊啊XD





話說我真的跟外國人很有緣


又遇到外國人了


一位先生


難得今天很正常 因為沒人看我智障ˊ ˋ


所以沒問他:Where are you come from?





他說他幫我拍照


酷ㄝ


英文溝通真辛苦


我一直說OK OK OK Right OK Thank you


哈哈哈XDD


太好笑XD


女人最後還掛我電話


嗯哼


後來有兩次我就不想接了


反正我要回去了(幫某大四懶惰蟲買便當)


嗯嗯


如此今天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