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就這樣過了


中午回宿舍抓個泡麵吃


然後


就準備下午的課囉ˇ


下午沒遲到了 海洋生態學


無聊啊啊啊


這學期要買書了ˇ


有點貴ˊ ˋ


看看吧QQ





兩點下課ˇ


被電話召喚去系辦


啊啊啊 原本不是說4點嗎QQ


唉唉


其實也沒差啦 所以就GO囉


一直坐在那等


看到幾個學長姊


小柔頭髮變了啊啊啊


他說我們今天有遇到 我沒認出他XDD





我剛看到他也是有種莫名的陌生感呀XDD


可是聲音就是他XD








等啊等


快三點吧?(我也忘了ˊˋ)


反正 就開會囉ˇ


其實也沒蛇麼要說的0.0


就是 工讀生有調動 黑小孩變成了白胖胖


在來 小小討論一下


就結束啦ˇ





原本主任要我用PPT


後來給大師做了ˇ


好險QQ


不然我應該整個晚上都沒辦法玩吧ˊ ˋ





接下來就開始忙囉ˇ


傳單要更改


開完會 我就坐下哩


整個傳單 就是字太多了ˊˋ


有點 ...


擁擠||


唉唉


改啊改啊


唉唉


每次做東西


只要主任在我後面 就會感受到無比龐大的壓力QQ


(噗)


不過還好啦ˊ ˋ


做好 主任點頭


已經不知不覺的5點了QQ





跟慧穎姊去倒垃圾ˇ


就回宿舍啦>   <


奇怪


明明下午只上了一堂課QQ


卻莫名其妙整個下午都飛了ˊ ˋ








回宿舍 玩一下聊一下


結果玩一下而已


整個電腦就不動了QQ


噴淚ˊ ˋ


有沒有哪麼衰|||








後來乾脆不玩了ˋˊ


跟女人語音聊天ˇ


聊一聊


決定用會客室ˇ


結果QQ


Why ?!


我會客室沒辦法說話ˊˋ





有傷心到ˊ ˋ


在來


就去忙室長會議了


啊啊啊


我真的是倒楣ㄝ


籤王ˊ ˋ


看來這學期累了QQ


本週 打掃西廁


3/6 大掃除 樓梯(天花板(蜘蛛網) 扶手(抹布擦))


期末考週 打掃東廁


值星日


3/12(三)6:00~11:00


4/16(三)6:00~11:00


5/17(六)6:20~11:00


啊啊啊


怎麼那麼多次值星啊ˊ ˋ


煩 ...


(突然看到 4/16不是阿源生日XD→還要值星ˊ ˋ 好衰QQ)


唉唉


這次樓長好像凶狠多QQ


大家要小心了ˊ ˋ


開完會


才回來一下下


馬的 ...


要去掃廁所了ˊ ˋ(10:30)


噢嗚


好忙QQ


好煩QQ


掃完也有11:00


會客室都空了ˊˋ


啊啊啊>   <


想找女人聊天QQ


可是他在忙 ... (選課)


然後阿源也要睡了 ...


QQ


於是


找禁禁跟魚魚聊天 ...





晚上 好無奈的感覺


到了12:00


想到系網公告要更新ˊ ˋ


跑去更新 ...


唉唉


結果Ftp不知幹麻


不給我用QQ


整個人累爆了


乾脆不用ˋ ˊ


可是系網首頁就消失了Q口Q ?!?!


明天又要忙了ˊ ˋ








晚上 感覺都差掉了ˊ ˋ


跟禁禁說


真煩


早知道 不要跟女人聊語音了ˊ ˋ


聽到女人聲音就好想大家了ˊ ˋ


唉唉


結果整晚我都在忙QQ


我忙完又換女人忙QQ





差掉了啦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