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哀


原本原本 約好了今天要做的


來我家 去公館


都最後一天了 。。。


魚魚小姐還是遲到 。。。


約11:00是他說的 。。。


他睡到11:15左右才打來說他剛起床 。。。





虧我今天自動起床=   =


不知道是怎樣的 不到六點半就醒來一次


過幾秒手機就鬧鈴了(6:30的)


繼續睡 7點也醒一次(也是手機鬧鈴)


然後7點快半 就不睡了


等7:30的鬧鈴響 然後起床0.0


酷ㄝ我ˇ





結果





ˊ ˋ


午餐 拔請客XD


請我跟女人肯德基XD


買四大天王(?)桶


加三杯飲料ˇ


XD


真是太感謝他了ˇ





聊了下


我就準備回家用衣服了


今天有太陽啊XDDˇ


XD





感謝女人幫我晾衣服XD








直到4點多


魚魚終於來了ˇ


他說他大樂透中了400


(從木柵回來的時候 他打電話請他爸買的那張嗎XD?)


所以請了五十嵐以外 還有甜甜圈ˇ(很貴那家的ˇ)


XD


謝謝你囉ˇ





我們玩一下阿給 玩一下WII


然後7:30就送他們走了 。。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無言的感覺ˊ ˋ





要 回 高 雄 了 。。。





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


有黑掉到


>   <


女人送我一隻大狗ˇ


好可愛>///<


我要帶去高雄抱>///<


對了ˇ


他有新名字了ˇ


『呱嘰』 XD


(突然想到孫燕姿的歌XD)





謝謝>   <ˇ


有錢有閒我再回來囉ˇ!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