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終於結束了


我們又回去搭纜車ˇ


人還頗多的 。。。


終於輪到我們ˇ


是跟三個外國人ˇ


我們今天跟外國人真有緣啊XD


我就說我要幫他們拍XD





然後 也請他們幫我們拍XD





我每次跟外國人說破英文


都忘了加上From 都要魚魚提醒我 我才會想到XDD


每次我都是說:Where are you come ?


魚魚:From !


XD


不然我就是一直說:It’s happy day !


XDD


這時候已經晚上了


外面很黑


因為飄雨 都拍不清楚>   <


不過感覺很棒ˇ








接下來


我們就回程囉!


到『動物園站』下車


(貓空的站是以下幾個:動物園站(動物園捷運站附近)、動物園內站(動物園裡面)、指南宮站、貓空站(也是終點站))


在四樓耶XD


酷!


我們一層一層走下去


其中有看到奶油魷魚(好像吧XD)


好香>///<


可是80 QQ


魚魚大功臣XD


出了80 請大家吃ˇ


哈哈XDD


我也破產了QQ


女人也是QQ


唉ˊ ˋ


貓纜 有賣一些相關商品


超可愛的XDDD


I Like


不過不要再亂花錢了QQ


唉唉>   <





搭捷運 我們很順利的坐到最前面XD


呵呵ˇ(開心XD)


大家都累了QQ


相機也在纜車上精盡人亡QQ





捷運上 聊了一下ˇ


我決定了!


暑假要好好玩XD


我要去擎天崗!


我要再來一次動物園!(而且是9:30動物園站集合! 從早玩到晚ˇ(動物園9:00開))


我要再爬一次貓空爛山XD!


我要去烏來!(不一定啦)


我要去九份!


我要去主題樂園!(這個禁禁負責主辦)


我要去基隆廟口!


我要在高雄等著你們來玩XD!





好多的我要


能做到多少呢>   <?


唉唉


希望囉ˇ


木柵木柵


讚>///<!


期待下次再會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