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接下來是亞洲沙漠動物區了ˇ


好多可愛又醜陋的動物XD


駱駝 怎麼有的很可愛 有的很噁心哈?


唉唉


還有猩猩XDD


太愚蠢了XD





我說另外三個小朋友


不要那麼八卦啊=   =


XD


我們知道就好ˇ


XD





我們走啊走


後來後來


就變成我&女人 禁&魚 的組合了


那時候我跟女人好像在聊什麼跟什麼的屁事


禁禁跟魚魚就從後面偷拍我們XD


哈哈ˇ


這張我們都頗愛ˇ





我頭髮都被遮住了ˇ


哈哈XDD


讚!


ㄎㄎ





後來


看到好多小孩子在拍照的石頭ˇ


噢 超興奮了XD


衝去排隊跟拍拍ˇ











還有旁邊販賣部的大冰淇淋ˇ





XD


在拍照的時候 等一群他國來的人好久


因為他們先來拍的0.0


說的話不是英文不是日文


整個很怪XD


而且我有種感覺 。。。


他們都在笑我XDDDDDDDD


唉唉XD





接下來 我們就繼續走囉ˇ


走啊走 。。。


歐 。。。


又遇到他們了XD





既然這樣XD


我就跑過去


用非常破的話說:一起拍八一起拍XD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XD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變成所有人都一起拍XD


哈哈





酷八ˇ


在我們破英文的詢問下


得知了


他們是菲律賓人XD


酷ㄝ!


不過


我變成大家公認的英文很破了QQ


因為 。。。


 冷:ㄝ 。。 Where 。。 ㄜ 。。 Where are come ?


 魚:還有 From 啦 !


 冷:啊! 對! Where you from ?


 魚:(昏倒)


XDD


笑翻了他們一群人


因為他們也不太懂XDD


哈哈哈


女人跟禁禁一直笑XDD


我看他們也聽不懂我再說什麼吧XD


哈哈哈


接下來就玩的差不多囉ˇ


準備出發去貓空八XD


ˇ


(待續)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