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


接下來


我們就前往企鵝館囉ˇ





去之前 沒忘了去上個廁所ˇ


結果廁所在維修(什麼鳥啊=   =)


只有殘障廁所能上


整個上的好狼狽QQ





那裏的企鵝都在睡覺QQ


真不可愛ˊ ˋ





唉唉





看完企鵝


我們就開始下山囉ˇ


一路上我們都邊走邊玩XD


錄了一堆智障影片XDD


我一定是啟智QQ


XD


難怪女人說 這次去動物園


10張一定有8張是我XD


哈哈哈XD





我們後來在小涼亭(旁邊是飲料販賣機)那邊休息


又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XD


每個人好像都想問到我=   =


可是我問說:我有什麼好問


他們又回答不出來 。。。


直到後來魚魚才想了一個很欠揍的問題(噴)


猜拳


哈哈


結果是他們一直輸XDD


哈哈哈XDD


笨蛋ˇ


魚魚輸兩次 其他人也各輸一次(我是到了最後才輸QQ(嗚))


我就叫魚魚說出他到底想問我什麼(真心話嘛XD)


結果 。。。


超想扁他的 。。。


 魚魚說:想問你 。。。 你的三圍多少 。。。


靠 。。。


去他的XD


唉唉





下山還看到黑熊ˇ


好醜XDDDD


我也學他做出那麼醜的姿勢XDD


好醜(囧)(大笑)








哈哈哈XDD


真是愚蠢死了XDD


今天都馬拍一堆愚蠢照XDD


XD


接下來 就要去亞洲動物區囉ˇ


(待續)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