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說好了去阿源家包水餃ˇ


材料大概100多


我負責帶ˇ


一早沒吃早餐就出發了 。。。


前一晚根本沒睡飽嘛QQ


好累好累


好餓好餓


女人遲到了一下





就知道你比較愛你弟弟一一


ㄑㄑㄑ





出發啦ˇ


騎一騎





台北真的很難騎ˊ ˋ


車好多 。。


不過我騎過去很順暢


剛好都沒有紅燈到XD


嘿嘿





到阿源家


先玩囉ˇˇˇ


補網誌 然後陪女人回家拿東西&去全家一趟


然後開始玩阿給ˇˇˇ(還是喜歡叫他阿給咩ˇ)





期間只幫女人用蘿蔔0.0


真抱歉啊啊ˊ ˋ


懶散到了 。。。


哈哈


辛苦你們啦ˇ





邊吃 邊看投名狀


第二次看


不過第一次看的比較清楚(?)


嗯嗯


阿源一直不好好看


然後問我 為什麼為什麼?





氣死我了 。。。


真想毆打他XDDDD


不過他超可愛的


好想抱回家當兒子養XDDDD





看完投名狀 早就吃完了


阿源的爸媽也回來了


我負責洗碗0.0


然後出發去四號公園『散步』





好久沒來四號公園了ˇ


原來不過那麼小 。。。





好傷心


女人都不愛我了








反正


奇怪了


我反而覺得我今天很反常的有活力


女人覺得我很正常XDDDD


哈哈哈


好八ˇ


很正常是好事ˇ


我 很 正 常 XD


四號公園我都跑遍了





好像智商退化成國小吧XD








期間看到的那隻松鼠


是被臭小鬼嚇跑的


可惡ˋ ˊ





QQ


後來我跑走了 跑去永和國小


唉唉


我還以為他們找的到


休息好久


一個人發呆了20分吧


去永和國小的路上還迷路QQ


繞了一大圈 跑去一間全家問路


(我問:請問去永和國小 走這條(A) 還是這條(B)比較近?


 結果 。。。


 店員指了另一條(C)路QQ


 囧大大||)





我想說


我跑一跑 然後問:接下來要去哪


然後第一次是藍球場


後來有說過永和國小


雖然我是回答 好遠喔QQ





不過我還是去了咩





溜滑梯





我還以為這個路標超龐大了0.0


因為溜滑梯不是到處都有的嘛!





結果沒人找到我QQ


我走回阿源家 又迷路了依次|||


整個繞了4號公園依圈


跑去問郵差怎麼走|||








今天累炸了


超累


累到完全跑不動


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