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無言的


一早女人打來


說他在穿他弟的衣服=   =


因為他弟說暫時不想穿了(想買新衣服)





要我過去幫他看穿哪件好


然後問我要不要穿看看


名牌耶ˇˇˇ


當然好XDDDD(噗)


於是


匆忙匆忙 出發 女人家


然後借了他弟的外套跟褲子ˇˇˇ


外套好棒XD


名牌耶


一件一千多QQ


哇喔喔


又大又好穿啊ˇˇˇ


後來去頂溪跟屁屁會合


出發北投0.0


想說沒去過北投呢XD


結果ˊ ˋ


意外


都到了


才發現錯站


而且 還沒開=   =|||


So 。。。


屁屁覺得很抱歉 就請我們吃義大利麵


原本想去永安那邊吃的


因為不用換車呀=   =||


不過不好意思


就去公館吧


那家義大利麵之前過


還不錯


湯很好喝ˇˇˇˇ


每份都是110


很大=   =


吃到快爆炸了我 。。。


終於吃完XD


胃口大的我不見了啊啊啊


後來搭311


去買個東西


然後我就說 去探病八(阿源)


因為他頭部舒服|||


昨天真是辛苦他了QQ


女人說好


於是 就出發XD


阿源家很好走0.0


右轉 左轉 右轉 就到了(這啥)


一樓ㄝ 真好QQ


沒有爬樓梯的困擾QQ


而且他家好溫暖ˇˇˇ


超棒ˇˇˇ


聊一下天


就跑去抱著抱枕


霸佔他妹的床腳一一


一直半睡半玩XD


後來真的女人要走了才走


ˊ ˋ


下次在去囉0.0


真是謝謝他媽了


特地倒茶拿水果跟點心來0.0


嗯嘿


沒時間了不打了>   <


ˇˇ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