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的 回台北了


大家都大睡特睡


不睡到十點不起床的


今天沒有任何的行程





中午去一趟全家


結果店長不在


牛牛在


他說星期一應該不可能唱歌了


店長要大夜


阿保又靠背說他很忙





我們也很忙啊!


他忙咧=   =


算了


也好


不唱我可以另外排行程


ˋ ˊ


不過可能星期一不唱 就沒其他時間我有空了吧


因為我整個禮拜都排滿了ˊ ˋ


扣掉星期一跟星期三


應該會排兩天去阿源家看片 跟來我家(?)包水餃ˇˇˇ


小丸子我可能延後吧(?)


這個在說


話說


星期四情人節去唱歌的


六個人要交換禮物($150~$200)我還沒買好啊啊


慘慘慘





找時間去挑吧:)








超想買一雙Play Boy的帆布鞋


一千多QQ





今年


玩牌共輸800 走路走一走掉了200


幹 總共損失1000


囧了ˊ ˋ





慘的一年Q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