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店生涯重現


一大早被叫起床


快爆了我QQ


原本想買麥當當的 No了0.0


買麵吃 因為拔也要吃麵 ...


看了片電影>殺手47(?)


還不錯:)


在來 無聊死了ˊˋ


跑去下載阿給(爆爆王)玩


噢喔


無聊斃


我還玩到 終於破任務了XD


100隻海狗0.0





現在正在練習海狗地圖2 4 5


3超難QQ


中午小雪有來幫忙補OC


後來牛牛來了(果然是OC結束才來一一(唉))


她就陪我一直混了很~久


然後等店長阿保回來


也5點了=   =





我們就出發樂華囉!


其實這次去樂華沒目的


牛說要買衣服


可是我沒有要一一


唉唉


去晃了一圈


我們果然還是智障2人組啊啊QQ


到什麼地方都免不了智障一下QQ


後來 我買蚵仔煎 她吃冰(挫冰)


冰店老闆很不優


ㄝˋ


這種天氣我們來捧場ㄝ


還這種態度ˋˊ


欠罵ˋˊ





無奈


最後牛戰績 一件衣服ˋˇ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