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歐


今天跟冠小妾有約XDD


原本有約禁禁的


結果ˊ^ˋ


他前一晚打來 說他不OK QQ


So 。。。


就只有我跟小妾啦XDD


話說 過年前 最好不要欠錢


所以 我的40趕快還清吧QQ


嗚QQ


噢 約在西門


差點給他遲到ˊˋ


因為其間還要幫店長買午餐 。。。


很趕|||


怕等不到670


直接搭57轉捷運=   =


馬的 多花好多錢的感覺ˊ ˋ


這樣衝衝衝


才勉強 剛好準時的在12:30趕上QQ


嗚QQ


等了一下下


冠冠小妾就來了XDDD





他認的出我啊啊XDD





第一件事 他就大笑我的頭QQ





真是的一一


不過不過


她頭髮也跟之前不依樣了啊啊ˇˇ


我們去麥當當吃午餐


他說他才剛吃早餐=   =|||


唉 果然 不是只有我那麼『大學生』 。。。 囧||


吃完晃了一晃


噢 他就是死不拍貼 也不給我拍照>   <





生氣了ˋˊ


走到電影街





超想看的→→→→→長江七號


靠 超想看 真的








可是超貴ˊ ˋ


每家都兩百多


就算是有優惠的


也是兩個人五百多(也是兩百多嘛!)


>   <


我身無分文啊啊啊


小妾又不借(過年欠錢會衰啊啊啊啊啊啊>口<)





於是


無奈ˊˋ


我們決定去龍山寺一趟


燒香拜拜一一


期間 我跑去夾娃娃


媽啊


我技術有沒有大大退步=   =





沒有依次成功ˊˋ


慘了 更窮了 。。。 囧


& 去龍山寺


還好有悠遊卡啊啊啊 > /// <


之前領錢儲值他是正確的決定(指)


馬低低低


身無分文至少還能回家就是了QQ(淚)


去龍山寺


發現口袋還有10元 。。。


靠 。。。


也太剛好了吧 。。。


剛好一束香10元ˊˋ


我真的沒摳摳了ˊˋ


怎麼那麼快啊啊啊


我也不知道ˊˋ





從頭拜到尾


然後去試試看 求紅線


結果連續三次都沒中ˊˋ


我注定沒有好姻緣了啊啊啊QQ(淚)


冠冠說 下次再來求吧!


於是 我們就閃人哩


順便 去把ㄞˇ人之前送我的平安符過香火ˇˇˇ


嗯哼


今天整個行程很短暫0.0


不過


小妾我們半年不見了啊啊啊 > ///// <


哈哈XD


暑假再出來一趟八XD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