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靠 終於回台北了ˇˇ


前一晚跟女人用即時通語音(?)聊到兩點半


兩個都快身亡=   =


話說今天回台北囉 嘿嘿


撘車搭到#####


好累ˊ ˋ


到北車站 差不多三點多了


文凱先生要來幫我拿東西 真是辛苦他了QQ


他似乎比我早到許多


因為30~40分前 他已經再捷運站的某一隅了 。。。


到了 整個很迷路


天啊 台北人也會在台北車站迷路啊啊啊(哪有)


反正太大了 懶的走 也不知道怎麼走


乾脆打給文凱 他就說她過來找我好了||


南2門


看到他有點囧


超久不見了啊~


穿超亮橘是怎樣 哈哈


頭髮很長ㄝ


好 反正這不是重點


然後後 我就說 我們搭公車嗎?


(這位先生怕機車會濕 也沒騎車來 哇咧 搭捷運來接我 太屌了!)


他說 NO 招小黃


(呆)


冷:真的假的啊?很貴ㄝ?


凱:對啦!去招啦!


冷:。。。不是吧 我沒錢ㄋㄝ(我的一千塊在高雄啊啊啊啊啊啊~~~)


凱:我有啦 去招啦


於是 。。。


我們就招小黃了


這司機很好玩


哈哈


紅燈 他就開始玩數獨(天啊)


阿伯 你真的頗前衛唷! 數獨ㄋㄝ~!


綠燈 或『沒燈』(橋上啊)


他就開始飆車


馬的溜


能超車 就狂超車


雖然在台北不能快到哪


不過感覺也有快到XD





到永福橋下 175 酷八


因為沒鑰匙 所以我就去全家放東西


然後跟拔藉副店的機車 送文凱回四號公園那


真是太謝謝他了





好人也!!!


去四號公園是給他騎 換我騎回去的時候


他有跟我說 煞車很爛 你小心啊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XDD


這機車超先進的


發動要用踩的


然後 油表 速度表 都不會動


油門按到底 依我的經驗跟感覺加直覺


不會破40


哇咧


超安全機車啦媽呀


左邊鏡子壞了 右邊太髒沒什麼再用的感覺


轉彎燈怪怪的 懷疑他是否能用


整個囧大大


酷ㄝ!


太屌了的車


總而言之


哈 台北 我回來了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