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準備搬家了


寢室整個很誇張的混亂


我整理的差不多了


希望 最慢禮拜五搬走


不過也要有我的容身之處我才走的了啊(撇)


明天的運動生理學


最後的大魔王


10點 考完就自由了


加油加油(現在還在混?)





昨天晚上狂用來電答鈴 用了三四次吧


故意選在深夜是對的


中華電信真他O的很機車


聽他說那麼一堆屁話


不清不楚聽不懂


難用死了


該死的我還用成功了


當我們宅在一起(還是當我們宅一塊?)整個好聽ㄝ


嗯哼


要聽歌的請撥打我的手機ˇˇ





話說張韶涵是怎麼了?


最近他的歌怎麼變好聽了XDD?


好吧 是我以前太不注意他了ˇˇ






不想懂得

作詞:姚若龍 作曲:動靜音樂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 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 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互相照顧就是 幸福的

我願意 一秒鐘放棄全宇宙 擠在只有我們 緊靠的小星球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多不捨得 多不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 感動的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傑倫

教室裏那颱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Repeat #,*,※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超優秀


仔細一看


周XX跟方OO合作的


除非歌詞抓的有誤


不然 難怪=   =||(喂)





回台北去唱歌吧


我半年沒去好樂迪了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