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到處都政治


今天綠色輸到爆炸


也難怪


之前跟小三說到政治


他最近在寫有關教育的小說


我就說:你把政治也寫一點進去好了


他當然說NO


我又說:不是那種政治 是 我超不爽的 在台北生活18年 國中三年 聽老師罵民進黨罵三年 高中三年 又聽會計老師跟國文老師罵民進黨罵三年


他O的 老師耶 課都不用上了? 光談政治就好了?


既然他寫教育 那順便把這也寫一下吧


不是說因為老師罵民進黨所以我才出來說話


小三的老師也都罵國民黨呀ˇˇ


一樣好唄 管你罵誰


老師不上課 欠罵咩





最近很亂 什麼都要罵


不是我要說 民進黨濫透了 國民黨更是


哪個黨是好的 我看不到


小孩今天說了一句話 我想想他說的對


大家都在罵阿扁貪污阿扁爛


可是 阿扁哪有貪?


不都是他身邊的人在貪?


趙先生 吳女士 以及總總的總總


當初趙某人貪污


很多人都在說 阿扁為難 一邊是女兒 一邊是民意


如果是我是你 都馬為難


最後怎樣我不知道 那時候忙著考什麼統測


反正 他身邊的人貪 他又沒貪


罵那麼多幹麻





大家都馬罵民進黨阿扁貪污 國民黨馬某人不也貪污


怎麼馬先生沒事 吳女士就糾紛一堆?


貪污 我才不管貪多貪少


有貪就是貪污


別說誰貪幾億 誰貪幾萬


馬的 貪一塊就不是錢了嗎?


貪十次一萬就變十萬了 還不是累積出來變一堆


還不都是我們的錢 貪三小的貪


有貪都馬該死 管你是誰 管你什麼黨什麼派





說真的 我也很討厭 非常討厭吳女士 討厭程度跟馬某人畫上等號


我知道吳女士身體差 不過他也真的太不討喜


至於馬先生 根本就是傷眼 討厭透了!


做戲最會 還會幹麻?





台北活了18年 高雄活了3個月


怎麼台北在馬某人管理下 沒有什麼建設 沒有什麼進步


拜託 阿扁爛透了 都可以把台北稿的感覺不錯 怎麼馬某人來了 一點不錯都沒有?


說那麼多 還不是沒用


看不到你的建設 看不到你的好


只看到你在銀光幕上說很多好話


只看到你總是出來跟人民跑步


我去你的馬某人


你除了出來跟人民交朋友 打好關係


你對我們社會做了什麼?


馬的我怎麼都看不到?





來高雄 覺得高雄路爛透了


到處都是洞 沒一處平坦好走 比台北爛一百倍


可是 最少他路燈漂亮 愛河亮的正


修路的錢全部紮在愛河河岸


最少這樣還有促進那麼一丁點經濟吧?


靠 台北燈都沒有高雄正


台北路好 是從以前就好


大家都馬在罵 可是幹麻罵 想想在罵吧?





大家都馬在罵貪污


可是誰不貪污?


花花說的好 如果一把錢放在你前面給你拿 你拿不拿?


是人都拿嘛!


如果不拿 那王X曾先生就不會丟下一干兒女 跑去美國了吧?


那幹麻大家都在罵民進黨?





這也是之前我跟小三聊的


怎麼我都想不透


小三就說一句我覺得是原來如此的話


因為當初國民黨貪污的時候 經濟沒那麼差 所以人民就沒什麼在意 偏偏給阿扁當總統的時候 經濟差透了 人民當然也不爽透了


整個就是這樣 無奈


小孩說:這就是經濟 經濟循環有沒有聽過?


有上升 就有下降


剛好阿扁就在下降的階段 所以他四週的人貪 大家就罵


經濟不好 也通通怪他


整個瞎透了





現在能看的政黨人物還有哪些 我就是看不到


過那麼久


聽到政治人物口中說出最順耳的一句話


只有呂秀蓮那天說的:杜正盛應該出來跟全國人民道歉!


馬的 就跟我高三說的一樣


活那麼久 哪個教育部長的名字大家耳熟能詳?


怎麼杜先生的大名 連三歲小孩都知道?


還不是因為他做的爛!


幼稚園都知道三隻小豬是什麼 他卻說這是成與?


拜託!


活半百了 還比三歲小娃兒都不如 重讀幼稚園吧你!


誇張


到這種地步 還不換掉教育部長 阿扁你也真的誇張


什麼台灣教育爛就是因為教育部長太常換





是你換到好的 很快就換掉 換到爛的 卻讓他做的特別久!


什麼爛!!!!!!!


就說台灣教育真的太失敗


危險心靈小說一出 賣的好極了 連續劇也跟著撥


反映出來了 卻有什麼用?


大家都知道爛 可是上面的人都不看!


太不爽了


好不容易從該死的考試制度逃脫


反過來看國高中的小孩


他X的 難怪有人受不了要自殺


都做成這樣了 專家還要罵我們草莓族 受不了壓力


去他的爛制度





台灣 你的未來在哪?





我怎麼 都看不到?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