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奇妙


昨天氣氛真差


主任心情差透透


真的是叫『生氣』


因為學會評鑑第十名 倒數了QQ


主任很不爽 囧||


又 三年級學姊跑去問主任 『為什麼我們尾牙要繳100塊?』


內在原因聽說有點複雜 不重要


主任整個火大到


他說:『尾牙吃辦桌 一個人一百 一桌才不過收一千 可是真正一桌三千二 不包含桌子架子什麼其他錢 差這兩千二(一人兩百二)是誰出? 不是學校 不是系上 不是經費 是我出ㄝ! 主任我幫你們一人墊了兩百二(當然不止) 你們還有意見? 不過是要你們參加系上重要的活動 你們這樣講?』


一天那麼火大的主任歐


有小嚇到|||


我就坐在邊邊邊


主任很生氣的再另一邊罵人QQ


歐QQ


別再有下次了啊啊啊QQ





今天 主任反而有笑~臉 XD


養殖系有人送魚來 還有『特製』的飼料


噢 我也好想要飼料QQ


小魚 主任跟慧穎姊都帶幾隻走


今天最後一節我快笑死了


因為主任明天才要帶他的魚


魚 放在透明帶子裡(好像夜市撈魚的那樣)


慧穎怕明天魚會葛屁


就叫我協助他


把魚放在主任辦公室裡面 原本就有養魚的魚缸裡


因為怕小魚會被原本主任養的大魚吃掉


所以袋子也放進去 用夾子夾住袋子跟魚缸邊緣XD


結果慧穎才放進去沒多久


就大叫


『小冷小冷 快看 大魚開始鬥小魚了啦!』


我去看 哇


透明袋子下面圍著大魚XDDD


笑死我了


慧穎靈機一動


灑飼料『這樣他們吃飽 就不會想吃小魚了吧!』


結果飼料一下


大魚像瘋了一樣狂吃XDDDD


慧穎就一直叫


『你看你看啦! 這些魚都瘋了! 天啊!!!』


XDDDD



陳慧穎小姐 你真是快笑死我了XDDDDDDD


那時候我在幫小八印明天系週會要發的問卷


140*2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白吃的對話XDDD(應該有啦 丟臉死了XDD)


哈哈哈哈哈XDD


他整個很天才XD 丁丁的很好笑XDD


我還一直跟他說


『慧穎姊 不可以讓魚死掉唷! 不然明天主任心情會不好 我們明天系週會ㄋㄝXDDDD』


哈哈哈XDD


不過 魚沒事的話 主任看到一定會笑死吧XDDD


他家助理超天兵啦XDD


哈哈XD


XD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