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來XD


整個很會睡QQ||


話說 今天要去茄茄家XD


我 茄 水小尋(茄的女朋友) 小三 我們四個要去吃飯:)


因為所以 後來決定先去茄家集合 在討論要吃什麼囉:)


結果 可憐的我ˊ ˋ


要去中山接小三ˊ ˋ(噗)


小三先生 似乎每個禮拜都會千里迢迢從嘉義來到高雄滴中山找他家雪雪


嗯哼


總而言之 寒冷的天氣實在太可怕了


我騎去中山 整個冷到爆炸


又加一件外套ˊ ˋ


噢 我真的是假台北人毆


話說 從中山(西子灣)去茄家 我整個很不會走


五福要怎麼接去澄清路啦啦啦>   <(後來發現 茄家跟小路家離超近@@||)


噢 我整個迷路大王 亂騎 明明很接近了 卻一直繞不進去


騎到民族路 又繞到不知道什麼路


明明看網路地圖 直走 左轉 直走 右轉就到啦


喵喵喵的 不會走ˊ ˋ


載著『很重』的小三 整個很騎不動QQ


拜託 我新手ㄝ


載一個 重到我待轉的時候差點撐不住車子ˊ ˋ||


然後邊騎手邊抖 龍頭很不穩|||


吼 馬低 小三你在不減肥啊(H)


騎到整個失去方向感了我


明明很接近唷 可是就是不知道怎麼繞進去他家ˊ ˋ


ㄧ直在她家外圍繞


繞到騎到一座不知名的橋


我跟小三看到路牌 屏東X(幾公里忘了 不遠就是哩||)


瞎爆了


緊張死了忙掉頭


結果一掉頭 一個左彎右拐


媽呀 我看到大統了XDDDD


哈哈哈


太神了啦我XDDDD


誇張的大迷路


差點載著小三去屏東了XDDD


哈XD


第一次騎車大迷路





我是大笨蛋ˊ ˋ||


And 茄快笑死了XDDDD


(我放慢時速40 拿著手機根茄說:我們快到屏東了 然後我們兩狂笑XDDDD)


瞎ㄝ


水小尋整個快嚇死 一直要我乾脆不要騎了 不然掉頭騎一騎 騎到台南去XDDDD


哈哈 至於小三


嗯哼 早叫你跳車了 欠揍


總而言之


才加了100的油 快沒了|||


天啊好心痛 油價別再漲了啊啊啊Q口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