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ˋ ˊ


抱怨抱怨抱怨抱怨抱怨抱怨抱怨抱怨抱怨抱怨


不高興啦


我的原則呢?


消失了 不見了






整件事情需要起因嗎?


要的話 就從我開始吧!


星期二我要聯誼


所以沒辦法打掃


因為覺得自己是室長還沒掃很不好意思


於是就跟大家說 我請全寢的 一人一杯清心:)


25以內的歐歐


So


我那天花了130 QQ


(買五送一 我也有一杯喝@@)


而花花請娟娟幫忙他掃 我也有買娟娟的份(喝什麼 是花花指定的 溫珍綠)


結果原本以為是嗆姐要幫忙(後來才改成娟娟的)


嗆姐不在寢室內


所以 飲料就放在我桌上


花花回來後 我就跟他說


 我先去洗澡歐 回來再拿去給他


結果


我回來 飲料已經不再了


花說:剛剛娟娟有來 所以我就把飲料給他了


我說:恩


然後又混了混 無聊爆了


剛好看到及時通上的娟娟 我就給他敲下去XD


冷:ㄝˇ 你有拿到飲料吼 你知道爲什麼吧~!


娟:ㄚˊ?飲料?


冷:對啊 花花不是說有給你飲料?


娟:喔 好像是吧 他放在我桌上耶


冷(傻眼):那你知道爲什麼嗎?


娟:不知道耶 爲什麼啊?


冷(=   =):因為我星期二要去聯誼 沒辦法幫忙掃呀 所以就請大家喝清心囉!


娟:喔..






奇怪 爲什麼你跟我說的 會跟你所做的不一樣呢?


Why?






這個星期三 晚上


小還練話劇


沒辦法趕回來打掃


於是打給我 我說恩


然後大家就說


 咦 上次小冷有請 那小孩也要請囉!


我說 這樣很壞ㄝ


花就回我:不然明天我們都不要回來掃 你掃呢?


我就 點點點


我又不是那個意思||


只是他還沒回來 我們就先寫 。。。


花還說:那你不要喝呀!


QQ


於是我就很沒用的屈服了QQ


噢 真是太沒用了我QQ


結果寫好了 錢算好了


小孩回來了


他也說好 然後買五送一的緣故 他也選了一杯


小孩是要我買ˊ ˋ


可是我怕我不方便||


於是 請花買


花說OK 給他電話卡 我也給了(名片跟電話卡)


後來他說 中午喝能媽?


我說:我是都可以啊 你只要跟其他人說清楚就好


結果 花小姐就跑出去聊天什麼了


什 麼 都 沒 講 =   =


那 其他人還不知道我請你定了 如果突然改時間 被罵的不就是我?


整個瞎爆了


爲什麼你做事情總是會有這類的情形發生?


後來我轉身跟其他人說 我請你負責定唷


滴嘟問我:可是花不是明天就要回家?


我說:恩 可能中午喝 中午的話你們OK嗎 不行就改天


他們說沒差 好 那就中午了


花有說 第二節下課定 中午就可以拿


結果到隔天中午


我再學辦懶的回去


怕我買的綠豆沙奶茶會融化


又沒人打電話給我


覺得怪怪的


就打電話給小芳問


冷:喂?飲料有到了嗎?


芳:沒有耶 。。。


冷:嗄?花沒去定嗎?


芳:好像是吧


冷:那他桌上的錢還在嗎?還在就是沒定呀!


芳:我問一下唷!(這時候才枝到花還在|||)


芳:他還沒定耶 他說能不能改天


冷:。。。 。。。


整個就火大啦 口氣都衝到了


冷:我昨天就跟他說了 我都沒差 可是他要喬好呀! 要他跟你們說改成中午 也沒說 啊說好中午了 又沒定 啊是怎樣啊?


芳:他說 那他把它的錢拿起來能不能?


冷:啊我們就買五送一 他拿起來 那小孩怎麼辦?


芳:啊對喔 。。。


冷:反正看他怎麼喬 就是要跟你們大家說好就是了!


然後我就掛電話了


整個有火大到


結果回宿舍





$125變成$100


是怎樣=   =


幹 那乾脆一開始小孩就發給大家一人二十五塊不就好了?


做事情不要做這樣吧?


延時間就延時間呀


可是六杯變成只能買四杯 。。。





=   =


嘖 不想說了





對 這是打給你看的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