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閒啊


還有時間看神鬼奇航 嘿嘿


下午搞報告搞的很頭痛


太多不好 太少不行


怎麼辦啊啊


暈倒


期末報告應該會很慘吧QQ


(淚)


晚上去買小樂透


結果 果然沒中|||





就知道我運氣一項差透透


明天去買個大樂透看看 哈


不中就不浪費錢了 我窮


要存錢 為了我的頭髮XD(嘿嘿)





今天原本要去樓長副樓打工的地方吃飯


沒開 嗯哼


太傷心了 唉


害我大老遠跑去買大象蛋包飯


可惡 不過好吃倒是真的XD


覺得


這裡好吃的 除了大象蛋包飯


還有泡菜吵飯(烤鴨吵飯 勳雞吵飯 香腸吵飯)(這家我大愛(L))


學校對面的水餃~


海科大的蔬菜粥 肉燥飯


然後 沒了ˊ ˋ


唉唉


吃東西好麻煩歐


不打了不打了


休息:)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