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歐


今天跟ㄞˇ人去青年夜市


當然 少不了ㄞˇㄞˇ人囉


3個人 原本是說6:15出發的


結果在系辦混到5:50的時候


突然改成8:00出發了>   <


歐 好晚>   <


(回來想了下 吼 如果6:15出發 就能順便去仁武夜市了啦~! 可惡>   <!)


原因是 他們要練球..+


6點多 大師來代敏敏的班 然後我就閃人囉!


緩緩的走去排球場 發現排球場一堆水食人=   =||


啊咧 認真的咧


期間還回宿舍一趟 因為等到好累ˊ ˋ(睏了)


終於終於


八點就準備閃人囉!


晚上高雄整個冷爆啦





ㄞˇㄞˇ人想騎車


所以今天都是ㄞˇ人載我





青年夜市真的很遠ㄋㄝ


我竟然記不得路=   =


果然 不是我太累 就是我老了ˊ ˋ


天歐


青年夜市 整個就是大啊啊!


相機竟然沒帶QQ


去那 冷斃了 想說要吃蛇麼ㄋㄝ


ㄞˇ人要吃凍圓


於是我們去凍圓攤


ㄞˇ人還一直說是涼圓不是凍圓


呿呿 涼圓是一顆小小的 透明的 有咖啡色 綠色 粉紅色 中間有包東西的好咩





原本是ㄞˇ人要吃 我想最後再吃的(我不習慣沒吃正餐就吃涼的||)


結果ㄞˇㄞˇ人以為大家先一起吃QQ


於是 三個人一起做下吃凍圓囉


整個就真的 凍斃了


趕快去買吃的(我的章魚燒(L) 好便宜歐XD) 然後玩投籃機


我最低分 ...


她的球好濫 ...


噁心死了 還黏黏的(旁邊不知道誰打翻珍珠奶茶啦!)


而且球好軟QQ





打的很不順QQ


不過暖多了 哈哈XD


之後 又去吃了吃


由於凍圓啦 害我吃的很沒Fu 沒吃啥就寶的感覺QQ(唉 減肥嗎?)


真是的


不過還滿好玩的囉:)


今天好冷啊 非常的冷QQ


凍斃了


謝謝ㄞˇ人這麼麻煩載我囉


:)


(結果青年夜市 你又遠又難去啊!(淚))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