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紅到爆炸是怎麼回事XD?


還滿好笑的 雖然我很冷靜的看完上部ˇˇ






這是日本MTV台委製的動畫,非常可愛又爆笑!可以說是紅遍整個亞洲網路啊!由日本動畫大師富剛聰監督,描述兩隻個性迥異的兔子在獄中發生的趣事,非常的爆笑!!總共將會有25集!


故事背景是在俄羅斯的監獄。

綠條紋衣服,編號541,耳朵綁起來的兔子名叫普京,紅條紋衣服,編號04,耳朵上插一支迴紋針的叫基連年科,青蛙叫做列寧格勒,還有人妖小雞叫做科曼尼奇。

普京因為蹺班一天(也有人說是喝醉酒上班打瞌睡),被指為是資本主義份子,所以得坐牢三年。

他喜歡跳哈薩克舞以及搖屁股。

而基連年科則是死刑犯,原本是黑手黨老大而且是雙胞胎,結果因為被同夥背叛給炸成碎片,結果把兩個拼成一個,所以身上才會有接縫的痕跡,嗜好是收集鞋子,所以常常在看介紹鞋子的雜誌,非常痛恨打擾他的人。

人妖小雞科曼尼奇的興趣是被欺負,意思就是說他(她)有被虐狂啦(笑),而囚門叫做''看守科夫'',處刑的那扇門叫做Showcasky,強制勞動的叫做Roudov,付錢的叫做Zenirov。

科曼尼奇的人妖媽媽(爸爸),是因為聞到兒子(女兒)的體臭味才找到監獄來的。而列寧格勒的媽媽,叫做沙拉波娃,也是聽到兒子的叫聲才找到監獄這。

每個角色個性鮮明,加上動畫精緻流暢,創意跟笑點十足,絕對是2007年最受歡迎的CG動畫!!


第一部是講他們還在監獄的時候,而第二部是講他們的逃獄開車被追捕(其實逃獄的是基連年科,因為他想要買鞋子,而普京其實已經到了出獄的時候),基本上官方網站只有開放到部分動畫,但其實發現只要把網址更改依下數字就可以看到看不到的動畫,還沒看過的朋友趕緊去看阿!!






官方網站我放在右邊最下面(一堆連結中的非常下面)


監獄兔子官網那個


不是網頁唷!






供下載的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osaki99/blog/14475465


監獄兔子的flash小遊戲
http://www.usavich.tv/game.html


部落格Widget,
看樣子應該是一個部落格寵物或是有聊天功能的blog Widget~~
http://www.usavich.tv/blog_parts.html


是由日本部落格寵物老大公司 TAG FRIENDS負責研發的。
http://tagfriends.com/






累哩


明天在改吧!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