ㄝˇ嘿


今天跟ㄞˇ人有約:)


看電影囉~


又是ㄞˇ人載ㄞˇㄞˇ人 羅章載我


每次都是這樣的組合啊 唉唉~


去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我不確定記不記得路ㄝ


因為笨蛋羅章差一點迷路 哇哩咧


大四的老人啊ˇˇ+


到達 名字沒有技下來的老電影院


到對面先買東西填胃


我餓死了=   =


下午的游泳課瞬間抽乾我的精力||


光鹹酥雞 誇張的我就花了100整


媽呀 整整100呀 我一個人唷!


買尬的!


飲料 25熱的芋香奶茶


電影 兩部70(怎麼比台北貴ㄋㄝ?)


歐歐歐


花爆了我


我們主要是看『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


哈哈


好看啦XDDDDD


還頗棒的片


跟『命運好好玩』一樣的Fu


就是 好笑跟啟示人


這片是在說 任何性向的人都是人啊!


好看ㄝ:)


而且很好笑 看到我狂罵ㄍㄢˋ XDDDDD


尤其是一堆死娘炮出現 ...


哈哈哈哈哈


真他O的E04 ... (喂)


沒看過的快去XD


另一部片是動作片


名字突然忘了(哇咧)


還不賴


(Y)


看完都11點了


趕快回宿舍


整個又是冷颼颼


歐:(


不過還頗好玩的


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