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第一次跟聯誼


根本不知道跟誰=   =|||


直到前一刻 看花花的狀態


才知道 我們跟旗津校區的航技聯誼@@


我也太混一一||


原本是約4:40水池 後來延到5:00水池


大家都慢慢來 5:00了還在3樓跑來跑去


到水池集合可能5:10了吧


大家緩緩移動到正門口


等ˊ ˋ


機車ㄝ 等超久的唷


聽說是他們路上車子出問題||


到的時候 已經7:32了


我們餓到跑去對面吃水餃等人ˊ ˋ


我跟韻涵合吃一份 一個人15


歐 真的等超久 今天又冷颼颼>   <||


等到人了 頗多


11個吧?


其中有兩個好像只是跟來玩的(?)


因為他們沒有丟進來一起抽鑰匙


第一次抽鑰匙ㄝ


原本是要拉紅線





結果線太細(瞎?)


所以還是乖乖抽鑰匙了


歐 他們的鑰匙都掛宿舍的牌子


還頗妙啊


抽到直接喊21X-X就好了XD||


我抽到阿ㄏㄠˋ





還頗可愛的先生


他住基隆ㄝ 比我誇張吧XD


騎去英國領事館 差點沒冷死||


下車 有兩位已經先到了


其中一個是花花


她說這兩台(重機跟塑膠車各一)衝超快 狂壓車


結果 她們一下就到了 還上去上廁所又下來等(哇咧)


我們全部走上去 真的很高ㄝ|||


沒有逛進去 上個廁所玩一下又閃了


我們趕時間啊ˊ ˋ


男人們一直說去旗津 因為那裡他們熟嘛!


於是 我們就出發去旗津囉


去 吃 晚 餐 :)


第二次抽鑰匙


我給男公關載


他好像叫做ㄉㄟˇㄗㄨㄛˋ(他即時通打的 哈哈)





擋車ㄝ。∪。


不過他們都慢慢騎


唉 夜深了ˊ ˋ


搭船 人跟車 30塊


那來回就60了 好花錢唷


距離很短 第一次去旗津ㄝ 。∪。


到那邊 ㄉㄟˇㄗㄨㄛˋ帶路 去他打工的海產店


吃海產囉


男人們一個人出300 女人們一個人出100


完了我窮了ˊ ˋ


坐兩桌 坐哪桌用黑白黑白





結果今天花花很誇張了兩次


第一次在英國領事館玩的時候


很順口的當著所有人的面叫小旻『喂,弱智!』


不過後來聊開 大家都是弱智|||


第二次是吃飯的時候


不知道哪個先生 因為不太熟吧?


就說我跟花的側面很像


結果花小姐直接說了好大一聲『幹!』


=   =


有沒有那麼誇張


男人們都傻了 女人們有的也是


結果我就聽到 男人們就說『吼~有心結吼~』


=   =





海產 好吃啊XD


因為餓了 所以什麼都好吃啦XD


哈哈~


旗津的海產ㄋㄝ


鱈魚很棒 我太愛>///<(L)


吃完 出發去砲台


好黑啊啊啊


爬上去玩了下


接下來去風車公園(名字是第三次抽鑰匙的先生跟我說的:))


還滿漂亮的ㄝ。∪。


不過夜深了 根本看不太到什麼ˊ ˋ


ㄉㄟˇㄗㄨㄛˋ還要我站起來看


擋車的妙用咩


害我嚇死了


還滿好玩 不過看不到海ˊ ˋ(一片漆黑啊!)


所以他叫要我坐回去 因為很危險(我站的也覺得很危險啊啊)


因為時間 也是晃一晃就走了


真是的啊 今天整個就是跑很多地方


每個地方都短暫的停留 玩一下 就走了@@


至於玩什麼 嗯哼


回程 就是最後一次抽鑰匙了


我給不知名先生載


阿咧


因為我又冷又累 根本沒跟他說到什麼話


不知道他叫什麼(噗)


回去了還有個先生的機車很倒楣的輪胎爆了


喂 你們有沒有那麼衰呀|||


來 車子出問題 回去 也是ˊ ˋ


只好回旗津校區 跟他們朋友借車


旗津校區 第一次來到


好小唷 可是好漂亮>/////<





新ㄋㄝ~


I Like


等好久 終於OK了


也11:30了


我們確定要公差ˊ ˋ


唉~


回程整個超級冷啊


冷到爆炸


雨還很白目的飄下來


ㄎㄠˋ


凍斃了


看男人們每個人的臉色就知道多冷啦~


整個就蒼白(哇咧)


慘ㄝ


還要騎回旗津 而且最後一班船也依訂搭不到了 。。。


瞎爆了


回來 大家都凍慘了





不過還滿好玩的:)


旗津感覺很漂亮


有機會我會選擇不是晚上的時候去的XD


哈哈~


辛苦了航技男人們


真的很冷Q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