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根本就瘋了咩


星期五借到機車 跑去西子灣跟瑞豐(只是買個凍圓 根本沒逛就閃哩)


星期六就帶小孩去瑞豐 人擠人>   <


今天星期日


ㄎㄧ笑


去高雄火車站>堀江>瑞豐夜市>楠梓夜市


跑來跑去 還繞遠路(我根本就是繞路專家呀 馬滴 明明就在博愛路看到裕X路 可是怕記錯 又繞一圈 誇張 繞一大圈回翠華路)


尤其回來也很蠢 直走就可以去火車站啦 我是白吃咩?


偏偏要給他轉彎 靠 轉屁啊 轉習慣了改不掉咩?


就 很順的 給他繞了高海一圈 再走旁邊的小路去楠梓火車站那邊


白吃ㄝ|||


明明就知道大概怎麼去 可是腦子停擺


地圖畫不出來 都是超過了才想到QQ


腦殘啊啊啊啊啊啊


QQ


我果然是路癡中的優秀品種ㄋㄝˇˇ


今天去那麼多地方


其實都是晃到 逛一下下(瑞豐停留最久 因為要幫人買東西回去吃啦 害我們一直尋找 可惡)


累了累了累了


聽說禮拜二聯誼 哪尼 跟誰我也不知道說 哈哈


接下來這禮拜找一天跟ㄞˇㄞˇ人去買衣服好了(噓)


不過我快沒錢了QQ(那阿捏)


下禮拜跟羅章去青年夜市吧~


我會去之後在帶人去玩XD


不過油錢好貴


ㄞˇ人很機ㄝ 都馬是騎到油箱見底了 才要借我車


機車


害我騎他機車去加油站的時候


都騎的精心膽戰 好像隨時會停在路中間一樣QQ


ㄑㄑㄑ


油錢好貴喔 唉


破產啦~>   <


好多東西想買 討厭啊啊QQ


唉 套一句大師說的話


窮到都快被鬼抓走啦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