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好累 終於結束了這兩天ˊ ˋ


辛苦大家了ˊ ˇ ˋ


兩天的講習會 整個就是暈啊啊啊


老師們講的 讓人眼皮打不開來 ...


我 的 天


期間還跟學姊偷跑去學辦或系辦摸魚XD


第一天的時間跟第二天的時間整個很有誤差


還好第一天的有及時通知 沒有人跑錯時間


( 機車ㄝ 害我 小芬芬 敏敏三個 半夜1點還很緊張說>   < )


第二天跑錯時間的人類也太誇張


新課表都附給你們啦 跟你們明白的說了


8:10第一堂課


還記成9:30是怎樣=   =


有兩位先生很誇張 來了 還問我跟黑小孩


『ㄝˊ 上課囉? 不是才9:30而已嗎?』


結果我們就傻眼


回答:『不是而已 是已經9:30囉=   =+』








這兩天 無聊ㄝ


竟然都沒有下水(誇張的天啊)





聽到大家都趴光光ˊ ˋ


第一天我還有進去聽


聽到快昏倒了QQ


最認真的時候 是最後一堂 我們都進去聽了


我跟黑小孩縮在觀光導覽的樓梯那邊看影片


左邊是小羊小顧還有左前方是大師 右邊是阿宅


結果看到睡著


歐 我還跟黑小孩學習怎麼睡比較好躺XDD


哈哈哈 笑炸了


後來 小羊不知道醒了沒


小顧往左邊躺(小羊的方向)


我靠在左邊椅子 黑小孩靠在右邊椅子


新學會的睡覺方式啊XD(喂)


然後一個中途下課 大師出去一趟又回來


看到我們三個暈死在那


整個超瞎 他就說:『這裡是怎樣? 這裡到底是怎樣? 發生什麼事嗎?』


哈哈哈 睡暈了我們


沒辦法 太催眠了啊 歐


結果看到影片中的女生游泳


某先生說:『哇 看他 腳超粗的!』


靠 屁啦


那我怎麼辦?


結果 我跟黑小孩一起抬頭ㄘㄟ他


哈 有默契ㄝ我們XD


機車啊 太機車了


XD





第二天 輕鬆啊啊


整個早上在外面跟黑小孩聊天


新竹 一天就可以玩完的樣子ㄝ


好棒:)


歐 有機會要去 XD


還有 終於問到會爬山的人了QQ(淚)


羅張老人說應該可以


小羊有說過他OK


黑小孩也說爬山他OK


奇怪ㄝ


怎麼 怎麼 學長姊們都那麼有精力(當然是某些啦~)


結果我問花花跟小孩


他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QQ


『小冷 你瘋囉 爬山ㄝ? 才不要!』


嗚QQ


我也要看猴子啦ˊ ˋ





總而言之 今天 拿到張證書


然後要寫心得 換證照一一


好斃了 我的心得紙忘了拿ˊ ˋ


明天要記得啊啊啊啊XD





話說 結束的時候


還有人跟我們敏敏要電話ㄝXD


哈哈哈


敏敏真的好可愛> ///// <(歐)


哈:)


酷吧酷吧 才兩天唷 哈哈XD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