ㄝˇ 口黑


今天去ㄞˇ人家 他煮義大利麵ㄝ!


好吃好吃XD


只是我太晚去了(我們一堆人在系辦忙QQ)


所以吃後來加熱的 軟不拉機ˊ ˋ


不過很棒ㄝ 哈哈:)


後來跟ㄞˇ人借車車 騎出去晃囉


想去西子灣


怎麼去 忘的差不多了QQ


抱著一定迷路的想法 我一出發就去後勁加了100的油(破產ㄝ)


照著印象中的路走 結果好像轉錯彎(天啊)


於是騎到堀江(當我繞錯路 繞到博愛路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依定錯了QQ||)


結果憑著自己亂七八糟的方向感


到五福路右轉 接五福三路 然後經過愛河:)(哈哈 到愛河就已經直覺 對了一半啦XD)


變成五福四路 繼續直走


然後看著路牌走


歐 第一次路牌沒騙人唷~(噗)


哈哈 真的就給我騎到了啦~


哈哈哈 得意的咧~ XD


某先生 不要說你帶我去過我還不會去啊~


我是有再記路低(喂)


雖然啦 你應該不是這樣帶我走


哈哈 感覺繞路的樣子 噗


不過到達感覺真不賴啊 哈


中途還給他走錯路一下 又繞回愛河 哈哈


結果 晚上沒啥風ˊ ˋ


怕迷路回不來 只坐一下就走了


想說 去瑞豐買凍圓吃:)


嘿嘿


於是 又是靠著奇異的方向感


瑞豐的路我實在搞不懂啊


騎啊騎 繞著愛河走 河東路完是同盟路 結果騎好久 後來看地圖才發現我繞到路了


難怪ㄝ


到ㄧ個大路口 靠 超眼熟的啦


這不是中華路嗎?


這個加油站我認識啊XD


還記得轉過去會到光之塔 嘿嘿


於是 憑著記憶的方位


給他轉彎 走中華路


結果走錯 不知道繞到什麼地方


趕快繞出來 一出來 ㄝˇ嘿


左營火車站ㄝ。U。+


哈哈哈


那 我就會走啦~ XD


看到左營火車站 右轉 翠華路的樣子


然後到翠榮路左轉


我就會了:)


哈哈 從西子彎繞回瑞豐 感覺很優ㄋㄝ XD


雖然給他迷路 可是還是繞出來了 哈哈 我是天才 XDDD


爲了凍圓啦 真是的 跑好遠


我買兩份 然後又照著原路回左營車站 走翠華路的樣子(路名很難記ㄝ 慘 我老人癡呆了)


然後到後昌還是加昌還是都會經過啊 管它的


又從後勁繞回來


跑回ㄞˇ人家 給他送凍圓 哈哈


再帶著我自己的回宿舍


哈哈:)


明天如果小孩OK


我就要載他出刞晃囉~


哈哈:)


快樂 我要認路 嘿嘿


(今天都亂騎啦 媽呀 不知道有沒有被開單 哈哈哈XDDDDDD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