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奇妙的 這兩週


突然給它變忙碌了. ˇ .+








聽說聽說


星期三又有個一整天的演講了ˊ ^ ˋ


不愉快啦!


最不愉快的 是 我們要帶泳衣聽演講>   <


噢 噢噢 噢噢噢


就因為下午也有主任的游泳課嗎 ... ...


(淚奔 奔奔奔 奔 ... QQ)


噢 討厭ˊ ˋ


二年級的 是不一定會下水


怎麼 一年級的 是一定要下水 ...


唉ˊ ˋ


怨念ㄝ ...





星期六日


美好的週末假期 ...


怎麼我又不能睡到飽了ˊ ˋ


8點有丙級游泳教練講習


系辦共有6個工讀生(三年級(?)一個 二年級四個(黑小孩 阿顆 函蒨 小芬芬) 一年級我一個)


通通都要去幫忙兼參加QQ





游泳 又要游泳了


整個怨念到爆炸QQ


1000元整


雖然我們比1500少了500


不過 ...


我還是又破產了|||


怎麼回事啊啊啊


錢啊啊啊 流通率請放慢點吧!


噢!


於是 這個禮拜排滿了QQ


最機車的是 星期日


我還要衝回宿舍值星 值完兩個小時之後


繼續衝回去上課 ...


靠 ...





下個禮拜


超嘔的啦


都說好了


要跟低嘟去台南玩 ...


結果 ...


結果 ...


機   車   =     =


林杏麗老師的水中有氧講習 ...


我們6個又是必到了 ... QQ


吼 我的台南遊


一直延啦!!!


最機車的 是都是我有事情


而不是低嘟有事情 ...


真是抱歉啊低嘟 ... QQ


從10月延到12月去了(H)


喵的咧 ...


我的台南 ...


我的紅線 ...


我的花園夜市 ...


QQ


我在想 ...


下禮拜該不會又是一定要參加啊啊啊 ...


噢噢噢 ...


又是1000ㄋㄝ ...


媽呀 ...


連續兩個禮拜沒假期QQ


阿顆說他好想回家 ...


(聽說他可能星期四就回家了 哈哈QQ(他是個段考前後也都沒法回家的可憐台中人QQ))


唉唉


加油吧我們QQ





↑以上


需要忙低


1 講習海報*2(校門口與觀光導覽教室各一)


2 課程表海報*1


3 印手冊(含製作)


4 印結業證書(含製作)(最慢星期四要印出來)


我跟函蒨一組 我先負責海報 ...


喵低低 慘哩 我美工不怎麼優秀


哈哈哈 怕被函蒨殺掉 歐不||


然後


6個人 每個人要做2份(除了函蒨跟小芬芬兩個太優秀 要做3份XD)的活動成果QQ


我是做


1 海洋博覽會(高雄港)


2 游泳教練研習營(這個禮拜的)


我快做好囉 只差照片了:)(嘿嘿)


加油加油 所有東西禮拜四要做完(噢)


加油加油


工讀生們啊!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