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太無聊了


無聊到煩啊


由於 昨晚(更正確的說 是今天早上XD||)


羅章說他要去市區買東西


所以 本來打算自己騎車去晃的


就改成羅章載我去晃啦!


羅先生是第二個我遇到 載女生會把車子側邊壓低一點


讓他們比較好上車的先生


嗯 第一個好像是顧先生吧


哈 難怪怡婷說他是好人XD


(我看 你接下來給他操個幾個月 你就不會再說他是好人了XDDDD(哈哈哈))





他要幫朋友問相機充電器


跑了兩家


一家說800 一家說500


靠 有沒有差那麼多啊 誇張





後來我要買線


所以載我去堀江一趟


我大概知道怎麼從民族路騎到火車站 再騎去堀江了(應該啦)


那間店整個很奇妙啦


每次經過都只是經過


只有這次真的有去看 哈


有樓上樓下跟地下室 超屌的


賣一堆怪東西


於是 我又浪費錢 買了三條繡線 ... 囧||


好吧 買了 都買了 只能硬著頭皮編完他了


唉唉唉





堀江太容易花錢了


所以沒有逛


我們改去吃晚餐


原本想說回後勁吃


結果羅先生很囉唆


他說 吃牛排 那去另一個夜市吃吧!


於是 我們就去一個叫做鼎山夜市的地方吃


歐歐歐


牛排怎麼有點給他貴 ..


70ㄝ


不過有湯 ..


而且不錯吃:)


哈哈


難得 夜市牛排吃起來比我家牛排好吃..+


(還是我們永和的我家肉質太差啊||)





還買了10元轉冰


我跟他都轉到兩球歐:) 


哈哈


最後買涼圓回去吃


嗯 下次去瑞豐買吃吃看


感覺瑞豐低比較好吃ㄝ@@?(不確定 那次只吃一口QQ)


哈哈


很飽


明天要去三伯母家:)


希望不要迷路>   < (哈)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