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水域運動管理學術研討會


早上8:30集合 聽到下5:00


有沒有那麼無聊啊=   =||


坐在那 ...


睡整個早上


股椎超痛QQ





下午


一堆人都不想去聽


花女孩就在寢室睡了整個下午


我叫不醒他QQ(敗給他了XD||)





下午都睡不好


很困難啊!


之後就不睡了 歐


真不懂


前面的阿寬 飛魚 右邊的白胖 小顧


你們怎麼睡的啊?!?!


我怎麼睡不好QQ?!?!


(還是 其實你們也睡不好XD?)


花跟娟娟是都在睡


睡到我回來了他們還睡(噗)


怡婷似乎下午聽了一下下 就回家了QQ(眼淚)


嗯哼


怡婷啊 你的研習證書在我手上啊


記得 帶著新台幣$100來317找我拿XD(哈哈哈 1000的一折ㄝXD)


XD


無聊到爆炸的研討會


主任竟然說


我們太好了 他很高興 所以以後每年都要辦





什麼啊


好就這樣 可惡ㄝ





>   <


每年都要去聽了嗎?








未來幾年在認真聽聽他到底在研討蝦米吧!


今年算了吧


快垮哩





累到爆啊!


ˇ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