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源先生的國文考題現身!!


天啊 沒想到聯合的考題那麼屌


妙ㄝXD


很大學啊XD






1.石室詩士施氏,嗜獅,誓食十獅。

  氏時時適市視獅。十時,適十獅適市。

  不知是山前的四十四棵死澀柿子樹澀死了山後的四十四隻石獅子


請問:胡適對於這幾句話的看法?→5分






答案就其實只有5個字--『同音字太多』


↑這什麼濫答案啊 囧||





2.《說文解字》9353字,現在國文字典有1萬多個字

  為什麼隨著時代的進步,漢字卻沒有增加呢?→10分





答案6個字--『因為漢字可以組合』


↑去你的 ...






3.為什麼鸚鵡說的話,不算語言?→5分





答案:因為鸚鵡不具思維能力


↑... ... ...





4.我筆寫我口什麼意思,用的到嗎?→10分






5.作者,作品,讀者,文字媒介,環境的關係→5分






6.專業是你唯一的生存之路

用6w  who where when what why 

提出20個具有『問題意識』的問題




老師有提出幾個寫的不錯的同學


1.專業會不會受到時間,空間的侷限?


2.哪種社會匯照呈專業是唯一的生存之路?


3.生存之路除了專業還有其他的可能嗎?


4.一件事情要怎樣才算專業?


5.如何增進專業能力?



以下是『錯誤的示範』


老師也有唸出來 把他們分數扣光光 ...


1.為什麼專業是我唯一的生存之路這句話是誰說的?


2.為什麼專業是我唯一的生存之路這一個題目是誰出的阿?

(老師說:這題目就是我出的啦!扣你10分)


3.想到專業我的腦筋為什麼會一片空白?

(這句話真的很經典,居然有人會寫到考卷裡面= =||)


4.學專業的教室在哪?

(ㄜ....真是多采多姿的答案阿XDDD,扣分@@||)


5.學電子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本題目沒有提到電子學,要針對題目提出問題才可以,扣分....)









很多答案他都沒打出來QQ(噢)


反正


怎麼那麼妙XD


哈哈哈


不要看不起聯合呀


他們是有創意的學校ㄝXDDD


哈哈XD


(Y)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