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覺得


牛女兒你長大了XD


你說的話我都有愛到XD





牛的網誌打的:


我們的關係


就像是灰音和潮


潮說 我只要妳就夠了




我們的關係


就像是灰音和潮


灰音說 妳要敞開心胸




我門的關係


就像是灰音和潮


潮說 如果你不能只看著我一個人

   那就不要在跟我聯絡不要在對我好ㄌ


灰音哭了


潮走了






妙ㄝ


沒看過漫畫的人 可能只能用以上敘述推論吧


牛你太屌了


用這個來譬喻XD


不過


也真的譬喻的好啊





人啊


都想變成灰音的吧


我覺得啦


可是


卻不是人人都能當成灰音


於是


有灰音


就會出現潮


很密不可分的關係


除非


一開始 灰因沒有跟潮那麼要好過


如果是這樣


就不會產生這種變化了吧





雖然漫畫是 灰音放棄其他


回到潮的身邊


可是


現實之中


又有誰 能夠跟他一樣呢?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