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的


只有考一科


早上一二節沒課


於是我又去掃多功能媒體了


噢 今天工作整個就是很機車


要擦窗戶外面的塑膠欄(不會講啦||)





整個就是超級髒嘛


三條抹布(我覺得那種料子的抹布很不好用ㄝ)


擦三次 才勉強白了


媽呀


系辦應該購置小黃啦(靜電毯子)


先把灰塵掃走 在擦 可能會快的多吧 我想


不過白回來了


哈哈:)


雖然擦的到下面三條就是了QQ


(上面也看不到啦 可惡﹚





軍訓 整個很睡覺


聽說大家都認真猜題 ...


噢噢噢 我睡了


不到一節的軍訓 不知道上什麼意思的=   =


一下課就飄回宿舍 繼續睡覺 ...





下午經濟


OX的


寫一寫 立可帶還掉到飛魚椅子底下||


害我覺得背面寫的很亂 |||


自己算一算 可能有70


嗯 很好 就交卷了


結果 ...


後來聽說 最後一題好像要畫8個圖 ...


真的假的呀 ...


那黎明給的答案3個圖不是就錯了 ...


那 ... 我不就不及格了 ... QQ?!?!


屁咧 ...


到底怎樣 ... 等答案出來在說吧 ...


希望不要真的是8個圖 ...


如果真的是8個圖 ...


希望黎明送點分下來 ...


吼 他自己也畫3個圖咩


機車 ...





經濟緊張完了


明天是很輕鬆的休閒管理


趕快背吧:)


後天才是重點啊啊啊


運動生理學跟管理學


覺得最有可能被當掉的兩科 (囧)





這週快過去吧


很煩ㄋㄝ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