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XD


真是的 有沒有那麼蠢 XDD


今天晚上 很不餓


可是還是決定去買個肉燥飯吃


對面很好吃的那個漲價了 20元QQ


買一買 發現


咦咦


樓長跟副樓今天有班耶XD


在對面聊天 哈哈XD


我就提著肉燥飯過去看他們





副樓一看到我 就跑過來 小聲的跟我說


快 快去跟樓長說


跟他說:這兩天晚上怎麼那麼吵 都有人在尖叫 是不是你在叫呀?!


哈哈哈


因為副樓說 都是樓長自己在叫XDDDDD


結果我就說:真的假 不好吧QQ


他說:對啦對啦 快去問!


於是 我一直笑 去問樓長:樓長 ...


樓:幹麻?


冷:這兩天啊 ... 晚上啊 ... 怎麼都一堆人在尖叫 ... 超吵的 ...


樓:嗯?


副(小聲):快問 是不是他在叫呀XDDDD


冷:呃 ... 是不是 ... (愈來愈小聲)


樓(挑眉):你在吵我就記你公差唷!(←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


冷(小聲):... ... 是我在叫 ... 是我在叫 ... (大笑XDDDDDD)


副:哈哈哈 你真的很ㄋㄠ種ㄋㄝXDDDD


然後我們就一直笑XDDD


哈哈哈


結果 好像是樓長朋友來三樓找他 所以他們就玩到尖叫吧XDD


哈哈哈XDD


蠢ㄝ





副樓跟樓長真的很好玩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