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衰呀


今天去找ㄞˇ人


跟他們一起去去黃昏市場買麵包


買了多ㄝ


8個巧克力麵包 4個甜甜圈 一條土司(其實我覺得這是半條吧)


共花了我95元


算便宜了吧 哈哈


又去東倉買東西回去煮


回ㄞˇ人家吃晚餐 看一下我的野蠻女友


然後跟ㄞˇㄞˇ人先走


我騎腳踏車 他騎摩托車 在旁邊陪我慢慢慢


結果


有沒有那麼倒楣呀


不過轉頭說個話


而且是說:你要小心唷


結果 OX的


太久沒騎腳踏車了唷


車頭往右邊撇


然後直接撞到停在旁邊的車子的後照鏡


Shit


ㄞˇㄞˇ人被我嚇到QQ


Sorry呀


痛死我哩 不過沒怎樣


還好騎不快


一直說沒是沒事


OK的啦


腳踏車沒歪


比之前國中那次好太多了


後來我就閃人囉 要左轉


結果發現


幹 手流血了


超痛的啦


不爽ˋ ˊ


而且傷口很噁(噗)


一個V字型在小拇指關節那邊


機八ㄝ


回宿舍才有時間清傷口


馬的痛 ...


才一下下寫就乾了 擦的超痛||


有沒有那麼倒楣溜


嘖 不愉快ㄋㄝ


考完 一個月內 我一定要喬出時間


跟低嘟一起去台南啦


可惡


ˋ 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