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有沒有那麼差


突然的很悶


幹麻的我


兩篇密碼文


該鎖 該開 還是該隱?


想要大聲說出來


又怕結果是我所不期待的


到底到底


怎樣嘛





心情不好


晚上跟ㄞˇ人和ㄞˇㄞˇ人去瑞豐


不是我瘋了 是我真的有夠悶


悶 到 爆 炸


路 有在記


這次是我自己騎車跟


順便記路


有機會 下次在去看看


希望不要迷路


還 頗開心:)


不過後來 又有點悶了





不能什麼事情都麻煩ㄞˇ人


不能什麼事情都跟ㄞˇ人一起出去


在怎麼說


他有他的生活圈 我也該有我的


不然


明年畢業後我怎麼辦





不能忘記這點





很悶很悶


又想到悶點了


不能繼續這樣下去





看書吧:(


下禮拜 考試週


我得加油


不要當那六分之一:(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