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跟小賴的對話


有蠢到的感覺XD


他也太好笑XD


以下






小冷: 噢 為什麼你的狀態會跑@@?!?!

小賴: OH~

小賴: 我厲害

小冷: 噗

小冷: 教一下嘛XD

小賴: 我用念力

小冷: 是吼~~

小冷: 抄屌的啦

小賴: 是壓

小賴: 屌爆了呀

小冷: 哈哈哈

小冷: 神ㄝ

小冷: 不傳受一下XD

小賴: 首先要冥想

小冷: 噗

小冷: 然後要專注力XD?

小賴: 那個不用

小冷: ㄝˊ

小賴: 要強烈的意志力

小冷: 哈

小冷: 用 死都要游到底的意志力嗎XD?

小賴: 最重要的

小冷: 嗯嗯?

小賴: 要有強烈的性慾

小冷: ... ... ...

小賴: 哈哈哈哈

小冷: 那我失敗了 ... ... ...

小賴: 哈哈哈

小冷: OX的溜XDDDD

小冷: 哈哈哈

小賴: 那你練不成勒

小冷: 哈哈

小冷: 是呀 唉~~

小賴: 哈哈

小冷: 看來只有男生容易成功了嘛

小冷: 真是低

小賴: 不會呀

小冷: 嗯?

小賴: 如果你看到哪個女生跑馬燈也會動就知道哩

小冷: 噗

小冷: 我等著XDD

小冷: 哈哈

小賴: 哈哈






以上


這樣還有人會想學會用跑馬燈嗎?!





(結論:我還是不會用嘛 噢!)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