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我又錯過游泳團了啦>   <


慘了慘 真的會被當掉QQ


今天 聽說5:30游泳池集合


結果我5:25離開系辦 5:30準時自學=     =


好啦好啦 大家認真的不一樣 ... ...


只是只是 ...


我的游泳QQ





一定要那麼可憐嗎我


掙扎掙扎掙扎啦 可惡


好吧


真的沒辦法了


明天早上跟主任說一下


第八節不去工讀了=   =


跟去游泳吧>   <


可惡


我不要被當掉>     <!


噢 星期二 實在很不想的一個時間一一


加油吧我>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