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離開不明夜市


我們繼續漫無目的的騎


騎到愛河去


羅章的油整個見底


不得已我們只好去加油囉!


這台機車是G4 好久的樣子了


他的小老婆耶!


(怎麼男人們的老婆大部分都是ㄅㄨㄅㄨ咧XD?)


去加油 順便問一下工讀生瑞豐在哪個方向


他們這些老人太久沒去了


有點搞不清方向


(到底往一段還是三段呢?)


結果工讀生指其中一個方向


跟羅章記的位子相反


歐歐歐


後來我們才發現 那個工讀生根本騙人 亂指啦


羅章記的沒錯ㄋㄝ


你們高雄人報路都給人家亂指 可惡一一





我們騎啊騎


還是繼續亂騎


騎到一個地方叫:光之塔


屌吧





彩色的塔耶!


很怪的地方@@


我們就停車 去逛逛





可以爬上去唷!


我們就走啦!


走上去之後還能在上去


可是太危險了


有牌子寫說:非工作人員不可攀爬


這是往上拍(我還是有著嚴重手抖症 可是今天下來 發現相機本身問題大於我自己XD||)





然後朱小妹幫ㄞˇ人 我 羅章拍:)





ㄞˇ人也有幫我們三個拍:)





話說羅章明明也是在高雄待了三年


怎麼還是沒有被高雄台化呢XD?


很可愛的先生:)


還跟我哥一起拍很好笑的自以為憂鬱照XD






後來我也跑去搶鏡頭XD





後來 我們從塔上下去


想說去看看另一面是什麼


結果 是攀岩耶@@


羅章跟ㄞˇ人馬上衝去爬XD


朱小妹嘗試一下 結果宣告失敗 放棄>   <





結果他們兩位男士爬到最上面唷


還往下一點 找一個安全位置擺很妙的POSS XDD





他們下來 換我爬爬看


發現很好爬耶@@


不是我有天份 而是這個並不難爬啦!


ㄞˇ人幫我跟爬不上來 勉強爬幾格的朱小妹拍一張:)





然後我們繞到旁邊


拍光之塔





晚上看真的頗漂亮的ㄋㄝ


哈哈>///<


(待)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