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歌唱比賽決賽:)


下午三堂游泳課沒下水>   <


整個很擔心下禮拜考試我該怎麼辦||


第一次那麼想游泳啊(囧||)


游泳課結束 看到我們班整個超強 機車四貼


哇 誇張溜 最後面那個是給第三個人抓住才沒掉下來的 超屌(Y)


回宿舍拿隨身碟 就前往系辦囉


五點多才離開 買個晚餐(15元滷肉飯XD)


結果回來 突然想到 ...


X的 5:30歌唱比賽決賽啦


於是 在學生活動中心對面跟我們班的以及兩個學姊(小八阿顆)碰頭


就去看比賽囉~


今天家葳爸媽也有來呢~!


我的滷肉飯很香的放在地上 我很乖 沒吃QQ


聽了好多 都聽完了 也餓慘了


5:30到8:00 餓>   <


決賽果然很棒


很多人唱歌的時候 我都聽呆了


因為很強 真的很強啊啊


對我這個音癡而言 實在是 ... ...


恩恩>   <


家葳沒有進前六>   <


是對手太強呢 還是?


不過沒關係


家葳你還是很棒低:)


再怎麼說你都是全校前23呀:)


今天打的很慢||


很少||


唉呀~


不過大部分都唱的很棒:)


太利害了大家!


我從第五還是六以後開始都有錄 用MP3(他真的很可愛唷XD)


很小聲||


哈哈


要的找我拿囉:)


嗯哼


中間還有啦啦隊跟國標舞社跟熱舞社


熱舞社的社長超像小孩的@@


嚇到我哩


熱舞社一出來 我咦了一聲


怡婷在我左邊 也注意看


不過我是看像小孩的社長


他是看有點像小顧的一個人 ...


那個有點像小顧的我有看了一下喔 後來覺得不是 6分像而已


就繼續看那個社長


看到一半才覺得愈來愈不像 8分像而已 ...


妙ㄝ 哈哈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