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


今天今天 茂林溯溪:)





一大清早 實在很累ㄝ那麼早起


我們就出發了


午餐是臨時去7-11買的一個御飯團


嗯 今天7-11飯團應該賣的很優


因為中午一到 看大家都是吃這東西 ... ...


坐上車


我跟娟娟坐 右邊是小諺跟阿寬


很累很累很累


想睡覺的


可是很不好睡 喬好位子


又因為撥放花田少年史電影


給他看下去 又沒睡了>   <


真的很給他累 ...


到達 下車


沒想到一個月的時間


六個人拆成三等份


便當家葳可想而知 一定在一起 是第二組


我跟娟娟被排到 第三組


花花跟韻涵兩個相親相愛 死都不分開的 第四組


嗯哼


所謂的這次裝備比較好


就是多了防寒衣 ...


實在很難穿>   <


穿上去 超不好行動的 ...


是我太胖了嗎?


還是曾教練以為我很瘦 所以報錯衣服大小||?


反正 穿的很痛苦 ...


有種 乾脆乾脆跟之前一樣還比較好 ...


頂多跌倒比較痛 離開水後比較冷而已吧>   <





我們換裝 整隊 報數 發水 ...


一連串的出發前事宜結束 我們就動身啦!


走了好一段路 ...


我們才到溪邊可以下水的地方


水   超   冷   的   啦   >   <   !


天哪


今天一早起床 就有種 不想去的感覺了 ... ...


因為天氣真的涼>   <





冷的>   <


不過走一走就習慣多嚕





中間 ...


應該不需要說太多吧=     =


就是爬啊爬啊爬啊爬 ...


其中 ... 有一段有夠深的啦=   =


我整個滅頂下去 然後死抓著穿救身衣的白胖 不放手


這樣抓還能沉兩次 誇張>   <


害我隱形眼鏡都快噴了 ... ... ||


唉唷 白胖你好慘


一直被我往外拉|||


因為我一直飄出去>   <


Sorry啊 ... ||


不過 ... 機車ㄋㄝ 欺負不會游泳的人吼>   <


會游的就很厲害囉


像小可愛他們 到了深的地方 就滑滑滑過去 ...


哇 ...





家葳後來又拐到腳了


超慘的 跟上次拐到的是同一隻 ...


所以後來他都沒有跟>   <





中午 我們停在邊邊吃


一堆御飯團啊 ...


我們這組很棒 哈哈


大家的午餐都沒濕掉:)


只有搖搖的壽司有點浸水 ...


吃起來很詭異=     =||


感謝後來小諺又給我一片餅乾墊胃:)


第二組超慘低


東西都濕的非常徹底||


不過怡婷好像另外有餅乾吃 哈哈


他們那組最後都是吃太空包餅乾


以及曾爸爸多的幾個御飯團 ... ...





我們這次沒有走到底ㄝ


因為太遠了(?)


走到一個據點 就回程溜


因為我累了 ...


懶的打了 ...


也沒有什麼特別好打低 ...


於是就這樣啦XD





今天頗好玩的 雖然我應該不會在去=     =(不一定啦)


哈哈


如果去的話 我會記得 ...


大胖子冷應該要跟白胖胖穿一樣大的衣服 哈哈哈


才不會快被勒死嚕>   <


吼 吼 吼


不打了


今天小顧小羊要逛墾丁大街


怎麼那麼好>   <


請他們幫我買東西啦 哈哈哈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