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左右


到達ㄞˇ人家


打電話摳他下來開門 哈哈


真是辛苦他了 為了等我回來


努 力 玩 魔 獸   沒 先 睡 覺   =   =


嗯哼


不過我一到 他就累爆炸了


直接睡 ...


因為他們家 我只能睡他房間 不然就要躺客廳了


於是 我就跟去2樓啦XD


哈哈 好久沒回家睡了XD


東西丟了 我就說電腦XD!


我要用~!


我ㄞˇ人一聽到 頭都痛了


哈哈


因為他不想要有燈光吧?


而且我用 一定會打字 看他怎麼睡


他就躺在床上哀


柯:拜託你不要用了啦 我變魔術給你看ˊ ˋ


冷:變魔術? 我才不要XD(快樂的打開及時通)


柯:不管 把電腦關掉 去我書櫃右邊署來第二個下面抽屜打開 拿撲克牌!


冷:不要啦~


柯:快去拿~


(於是我把及時通登入進去 然後很悲哀的默默幫他拿ˊ ˋ)


冷:拿去啦


柯:好 過來 洗牌


冷:(O的咧ˊ ˋ)


(噢 你不要以為國中參加魔術社很厲害唷 能變的 你高中都耍完了 我就不信你還能有什麼新招 嗯哼)


(洗好牌了)


柯:來 抽一張


冷:( 又 是 抽 一 張 =     = ! )


嗯哼 紅心3


結果這個白癡 還在耍白癡


反正 很濫的魔術 對 很濫的魔術


雖然我沒看出破綻 可是 ... ...


一定是夜深了 你手比較快 所以我沒看到 ...


可惡 把我當幼稚園耍唷 ...


變完 我ㄞˇ人又一直要我關機QQ


我只好乖乖關了 ...


而 因為晚上洗過澡 懶斃了


所以直接躺平 隔天早上在回去洗澡


等到關燈 躺下去睡 過了一陣


他又有意見了啦ˋ ˊ


柯:ㄝˋ


冷:嗯?


柯:我們這樣不好


冷:怎樣?


柯:我們孤男寡女的 不要一起睡一張床


冷:... ... ...


柯:所以 你去睡樓下沙發吧!


冷:屁啦!


怎麼會是我睡啊啊啊啊啊啊


管他去死咧 哼哼哼


拜託 先生


我們幾年前就睡過不知道幾年了好嗎


拜託 氣死我了


而且你根本不是個孤男 可惡


整個很白目到XD


嗯哼





隔天起床 噢


7:00鬧鐘


我趕快爬起來 叫我ㄞˇ人起床 ...


結果 這懶人


明明第一節也有課 死不起來


他 說 7:00 太 早 了 啦 !


結果 ...


他可憐的ㄞˇ人妹妹


一大早就自己走路回宿舍ˊ ˋ


好悽涼啊 ...


美妙的晨間運動


害我早上精神整個就是頗好的 可惡


這個懶人ˋ ˊ


噢歐歐


不打了


And 他懶 可是我還是很ㄞˇ他低


   誰叫他是我ㄞˇ人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