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我們到了那邊 整個爆炸多人的呀!


停車 一台機車就花了30元 。。。


果然 出門就是錢錢錢>   <





我們三個就晃進去啦


小羊逛街都是走中間


ㄝˋ 趕時間唷他一一


不過小顧說 跟小羊出來就是這樣


走過去 走回來


逛新崛江 小羊只會花5分鐘


媽呀 太強了啦


我佩服XD





小羊很白癡


逛到有內衣攤的時候


還跟我說


羊:小冷 如果你要逛這個的話 我不介意唷!


白癡啊 機車


誰會跟兩個學長出來逛這種東西啊|||||


嗯哼


他腦袋果然跟他家直系花花一樣鬼怪XD





我們這次的目的 感覺就是吃呀XD


尤其是小羊 哈哈


第一攤是鳥蛋


20塊 所以我也買來吃 好久沒吃了呀呀>   <


上依次是去淡水的時候吧 。。。


第二攤好像就是蚵仔煎(這三個字打起來麻煩)


在橋中間吃 很貴ㄝ


蚵仔煎50 綜合煎60 。。。


小羊要的臭豆腐賣完了>   <





在接下去 是玩囉


小顧去玩很難進的籃球跟射水球


我發現到了其中好賺之處啊 。。。


就這樣 就可以賺個50 。。。


歐 以後我也去擺攤好哩XD


射水球的時候 小羊整個很好笑


在小顧要射水球的時候 跟他說 ...


...我可以射兩支嗎?


去他的


自 我可以吃肉嗎 之後 又一個 我可以射兩支嗎 ...


笑死我了XD


如果花花在 一定會瘋狂取笑他的啦XD(哈哈哈)





我們走了很久才勉強走到中間


天哪 真的很長ㄝ@@


誇張


台北台北怎麼沒有那麼長的夜市啦XD


長到很棒(Y)


不過我們沒有走完


好像逛完吃的還是什麼的就掉頭溜





因為去的時候小羊說他想買傘


我就很賤


看到很花俏的就指給小羊看XD


超瞎的 那些傘我死都不會買吧XD


大紅(花的愛) 蕾絲邊 。。。 。。。


如果他買 依定會被嘲笑到死XD


不過他買傘的理由是 每次出門下雨都沒傘


害他要去超商買60元的傘


可是用一用又會不見 所以還是沒傘 。。。 。。。


ㄝˋ


照這個邏輯說法來看


你應該不適合擁有一把傘吧先生一一


反正有了又丟啦XDDDD





之後回程


我們又去買熱狗吃


錢多多的羊買了很昂貴的白甘蔗汁跟衣服


小顧是說


女生跟男生出去 基本上是不用花錢低


不過 。。。 。。。


這樣很花ㄝ 。。。


你家學妹會良心不安的 。。。


你老婆又快沒油了 。。。


嗯哼


所以在說在說 在說在說 ...


如果你跟小羊一樣的話 我就不會良心不安了XD


(逃)





要回來的時候 還看到一群學長姊才剛進去. .


嗯恩...


我只看過學姊 因為有學會的 ...


我們回程 有一個女生也跟我們回來 ...


於是 我們分兩批走


小羊帶那個女生 小顧直接把我在回我ㄞˇ人家


難道真的是我胖了嗎 ...


油門真的只能到100 ... ... ...


( 哀 )








後來聽白胖說 他也有去ㄝ


在小顧帶我去7-11


然後從7-11帶我回我ㄞˇ人家的時候


他們在後面 ...


哈哈 他說 這裡尾燈那麼亮的


應該只有顧先生了吧!


太好認嚕~!





到我ㄞˇ人家 小顧手錶12:02分


結果他飆回去 似乎用不到25分 ...


這飆車族一一


嗯哼


好久沒混那麼晚囉 哈哈


真是謝謝小顧小羊啦:)


你們兩個很好玩 哈哈


超愛你們的啦XD


(Y)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