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今天真是無聊斃了


竟然還跑去自學 ...





話說 我這懶人


依次都沒去自學過溜 ...


超沒救的啦||


結果會去的原因是 ...


聽到小顧說他加上今天2小時自學


就湊到11個小時了 ... ...


不會吧?!


我一次都沒有 他已經十一次了 ... |||


整個大打擊


慘ㄝ


於是 抱著悲哀的心歐


11點四十多吧 出發ˊ ˋ


自學就自學 機車 怕他啊


默默的走進去 櫃檯一個人都沒有啊


我又第一次來 ... 就直接走進去開機


結果剛好小顧走進來 看到我


我就問他 怎麼自學啊=     =|||(感覺很智障的問題||)


他就說:你有沒有去櫃檯說?


冷:櫃檯沒人咩


然後就被他唸了 ...


最近常常被罵白癡的感覺 |||


嗯哼


結果走去櫃檯 靠 就有人了 是怎樣


機車


跟那個人說我在幾號電腦 然後再走回去


小顧大概跟我說一下怎麼用


應該會了吧 哈哈 |||


他今天已經自學完兩個小時咧


兩個小時歐 天哪


結果那時候他在等小羊也自學完 ...


可惡 我才剛開始 他就已經可以回去睡覺了ˋ ˊ


真的太混啦>   <


結果亂亂點 亂亂開 還關不掉 ...


大概不到半個小時吧 ...


小羊時間就到了 QQ


所以他們兩個就閃啦 ...


剩一個人默默好無聊歐>   <


從頭到尾我都在聽MP3的 ...


假認真了一個小時 就拿隨身碟出來


玩採地雷XD


不過不敢開太大 ...


怕被發現啦ˋ ˊ


只能玩最小的 ...


可是那個又太單調了 ...


我都馬玩中或高啊 ...


無聊斃了ˋ ˊ


直到 混到剩下十分鐘 XD


我還起來走一走 ...


結果發現 星期四工讀生是昨天跟我和姊姊去全聯的那個 布丁


ㄝˊ


驚訝 太好了


那以後禮拜四我都要去自學XD


嘿嘿


現在 ...


小顧已經自學11H 小羊已經自學9H 我只自學2H ...


可惡


我要加油>   <


不過聽小羊說 他一年級自學了48H還是被當掉 ...


機車 ...


管他的


加油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