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亂打的








今天小羊的褲子很好笑


經典 經典啦!


後面還掛一塊殭屍布是怎麼回事...


哈哈


很妙 我喜歡 不過我不會想穿 哈哈


還有 他頭髮很奇妙


今天看小諺他們再看他頭髮


哈哈 很好笑ㄝXD


不難看就是啦





今天


早就知道怡婷這女人很會游泳了 ...


結果他也是救生員啊


唉唷 以後我溺水就靠你了啊 ...


你真的很屌 哈哈


竟然能跟小顧20分游1000


天啊 女人 你強哪!





今天 美月先生你很好笑歐


莫名其妙坐我旁邊


然後 就看我


嗯哼


我知道你對每個人都這樣 整個很好笑 哈哈


結果今天休管結束


是你陪小諺收東西的


你們兩個辛苦了啊..


不過上禮拜是我 嗯哼


我一個人收一個人丟垃圾ㄝ


你還好啦一一


還是辛苦你們兩個就是了..





今天


羅章先生


我發現到了


你的頭髮 ...


真的跟五佰很像ㄝXDDD


哈哈哈~ 笑死我了XD


你真的宅ㄝ你


我很無聊的時候一定要抓你出去啊


反正你很近 哈


還有


吉他吉他吉他吉他啦


我要學> <


可惡


我很閒的時候會去ㄞˇ人家 爬到四樓敲你房門的


嘿嘿 我要學吉他啊> <!





今天..小可愛..


你爸真的很好笑


哈哈


我想我會去全家買御飯團帶吧 我實在又窮又懶


沒想到你老爸就是曾教練就是要帶我們去溯溪的人啊 ...


傻眼呢


不過我沒有同軍的細胞


打繩節一直失敗啊


打完 馬上忘記怎麼打低 哈哈


蠢啊我ˊ ˋ





今天


很奇怪啊的今天





我的夾子壞了


不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他


掉地上 啪答 壞了


可惡





我ㄞˇ人的車很爛


他ㄞˇ人說 因為所以


這修車錢 有八成是我要自己存了


天啊 怎麼會這樣


可惡ㄝ


聽白胖胖說 隨便一個機車墊什麼的 就要一千了 ...


那 ... ...


慘了我


改天去跟小顧上機車課


順便算一下我應該會花多少 唉!!





好溜 不打了


這篇真的很雜文 哈哈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