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晚上 跟我ㄞˇ人的ㄞˇ人約好了


要去全聯買東西:)


因為我衛生紙要用完了> <


而聰明的大四學姊們


早就看好附近的全聯 東倉 台糖這幾家 哪家有特價 ... ...


哈哈


所以 游泳課結束 偷跑回宿舍洗頭 再回去系辦忙一節


然後5:00很乖很準時(?)的去聽溯溪注意事項 (看到小可愛的爸爸 哈哈XD)


結果聽的時候 電話一直來


都是我ㄞˇ人啦 ... ...


討厭 不會挑時間的懶惰蟲ˋ ˊ


搞到六點多 我快餓死了 ... ...


平常不會餓的啦 只是今天游泳課唄


又聽好久 很想睡又睡不著 ... > <


結束 我趕快打給姊姊


然後衝去後門等 ...


累ㄝ> <





姊姊來了 哈哈 真愛他


因為我ㄞˇ人懶惰 他們第八節有課


所以我如果17:00不能去給他載回家 他就懶的再出來載我了> <


還是他ㄞˇ人聽到他在電話說:我妹要自己走來啊~


傻眼 才說要來載我低


哈哈 所以我也很愛他:)





到我ㄞˇ人家


機車鬼


這爛人 晚上還要去重補修|||


還要考試 衰


難怪ㄞˇ人一直要我乖乖讀 不要被當


免的重修的課一衝堂 就要跟進修部一起修 ... 真是我的媽呀||


結果這爛人 說什麼在讀書 騙人啦


吼 還不是一直看電視ˋ ˊ


哼哼


於是 我跟姊姊兩個一起去囉


還有一個他同學 在全聯等我們


我們去得民路直直走的那家:)


結果 ... ...


買啊買啊買啊 ...


我花了五百 ...


很好


超好


非常好


我要破產溜


星期六要去溯溪 我一定要吃很省 可惡


接下來的每天


我可能都要亂吃了吧 哈哈


我買了兩堆泡麵溜XD





採購完 去後勁小蝦米買晚餐


哈哈


姊姊很強啊 才花30 他朋友40 我50


ㄝˋ 我真的很愛吃ㄝ


慘了ˊ ˋ





我一直說我太胖了啦QQ


結果姊姊問我:不會啊 怎麼會呢?


我就說:因為有個很機車的先生說 他油門隨便壓都馬100 可是載我就變80 機車 我差20ㄝ 怎麼會這樣QQ


哈哈哈


姊姊聽了一直笑 說是不是他車太爛 哈哈哈


他聽到一定會揍我 噓~


不過我有幫你辯解 說你車很好 哈哈哈XD





不過我真的太愛吃了 要胖了要胖了要胖了呀


慘ㄝ





回ㄞˇ人家吃小蝦米


我ㄞˇ人好累的樣子


他體力比我差100倍ㄝ


哈哈


他說他今天打球 很累


ㄝˋ 我也游泳啊~


真是低


身體很糟糕的兄妹兩...


而且聽說我兩都有愈來愈台的趨勢...


慘啊我們 哈哈XDDD





回宿舍又是麻煩姊姊了


我ㄞˇ人那個爛人 聽說提早上課 所以跑回去考試 哈哈


今天謝謝羅章先生


我手機忘記拿了 虧他從四樓跑下來幫我開門 哈哈


真是辛苦他溜~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